lu-ETtoday-Acne-1

于子育(琇琴)在犬年變身花顏不敗犬,長期化妝跟工作壓力大,需要好好維持好的外在美麗,真的也是需要很有效率的方式來幫忙。Iskin皮膚科診所盧靜怡院長表示,很多女性會來諮詢肌膚鬆弛問題,多半就會推薦電波拉皮。

lu-ETtoday-Baggy-2

lu-ETtoday-Baggy-3

因為電波拉皮是非侵入式的療程,不需動刀、無傷口,療程中除皮膚較敏感處稍有熱刺的微痛感覺外,術後也沒有修復期問題,不會影響工作;Iskin皮膚科診所盧靜怡院長解釋,因為這樣的特性,讓電波拉皮讓肌膚極為敏感和極為怕痛的女性朋友,都很愛也覺得治療上一切都太順利了。

lu-ETtoday-Acne-3

非侵入式電波拉皮主要是利用電波讓水分子震盪,在皮膚深層產生熱能,幫助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重組新生,進而達到肌膚緊膚、除皺撫紋及臉部輪廓雕塑的效果,且亦可針對不同年齡層、部位及肌膚狀態做適合的療程規劃,臨床上,一次療程的效果通常可維持1~2年的效期呢!但醫師還是要用力提醒,民眾選擇療程前,需重視安全及豐富經驗的醫師為主。

案例分享:

Anti-aging good partner1

「以前糟蹋身體,現在被身體糟蹋」。這句話用在我身上,再適合不過,已踏入初老的我,突然發現自己的臉「超齡」了!?這樣下去,尋尋覓覓的真愛到底何時會出現呢?所以,我決定向iskin盧醫師求救。

Anti-aging good partner2

▲從小到大肉肉的雙頰,如果沒有電波拉皮,不知道會「走山」到什麼程度?

在iskin,由盧靜怡院長幫我打了肉毒及做電波拉皮,來救救鬆垮、細紋多多的臉。因為我喜歡戶外運動、曬曬太陽,所以會特別注意美白功課,但卻忽略了變黑、黑斑的可能,還有光老化,鬆弛導致下巴漸漸消失,臉部增生了幾道皺紋。聽說電波拉皮可以讓肌膚變得更緊實,趕快來嘗試看看。

Anti-aging good partner3

▲盧醫師打肉毒在我的眉頭跟法令紋,還有眼尾細紋的部分,我一直催眠自己:「要美、不痛、要美、不痛」。

之前看到藝人白白在iskin打玻尿酸跟音波,所以我決定到iskin試試看,結果「一試成主顧」,現在要做醫美,我都只選iskin,也只對iskin的保養品Medcuras系列情有獨鍾哦!

Anti-aging good partnerba

▲電波拉皮作用能使膠原蛋白增生,打完之後,真的覺得肌膚變緊實許多,細紋減少,臉型也跟著變小了。

打完肉毒和電波拉皮後,覺得自己瞬間年輕好幾歲(心理作用?),突然覺得桃花亂亂飛了(笑~)。連媽咪都說我越活越年輕了,真是不好意思~

Anti-aging good partner4

▲這一點疼痛換來的是開心的結果,那這一點代價算什麼呢?。

人的第一印象都來大多都來自臉部,想要「裝年輕」,那就要做徹底,不是只有買款式年輕的服裝,應該要從頭到腳以及心態都要改變,才能真的變年輕!所以一定要勤勞保養,即早替自己安排回春的逆齡療程哦。

詳見官網:

http://bit.ly/2stvO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