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octor-sugar-1

盧靜怡院長說過:「沒有受過皮膚所苦的人,很難體會皮膚病患者的痛苦,這不只是站在醫師的角度說,而是來自自己的生活經歷,以及對皮膚病的同理心!」
常在報章雜誌及電視上為各大保養品評價的醫美名醫,到底是怎麼選擇好的保養品,現在就要公開。

看過盧靜怡院長皮膚的人都稱為零毛孔;無暇疵蛋白肌。總是對盧院長的逆齡及膚質總是讚嘆不已;實在是有太多的客人,要問盧院長推薦的保養方式。其實盧院長除了醫學美容療程外,現在她也大方分享,保養的小祕訣。

lu-ETtoday-Acne-3

其實,認識iSkin 醫學美容中心的人都知道,2007年盧靜怡院長創立了這個由皮膚科醫師把關的專業保養品牌MEDCURAS。盧靜怡院長以紮實的學術背景、感同身受的肌膚問題,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女性找到醫美與保養的最佳解答。在選擇保養品上,因全球暖化造成天氣極端異常,日曬、溫差加劇,一天內驟降超過10度,空汙問題一直惡化,油水分泌失衡,過敏、發炎等問題皮膚過敏,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原則是「不過度清潔」和「加強保濕」。在選擇保濕產品時,可以依每個人膚質狀況及天氣變化調整,為了讓肌膚保持良好狀態,每天早晚的固定保養絕對不能少。

盧醫師-保養程序

說是女性的天性也好,說是醫師的專業也是。盧院長連保養品都親自研發受試,一開始是為了自己敏感性的膚質,另一方面是為了在iSkin醫學美容集團做療程的客人,因為當做完雷射等療程,是對皮膚先破壞再重建的觀念,所以,更需要無任何香精及高成分的保濕等,讓皮膚在這過程能夠受到更完善的補給。MEDCURAS也為很多名人及居家醫美級保養最佳的選擇;並分享其使用心得。

Medcuras

詳見官網:

http://bit.ly/2DTItl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