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Private infection-1

  Iskin皮膚科診所黃心穎醫師說明,正常陰道內存在著乳酸菌,使得PH值維持在3.8~4.2的弱酸性環境,形成屏障,當有些不良習慣將導致陰道容易遭受細菌感染,因此,任何一個生活細節其實都有好好的關照才是。
生活習慣不良,造成「妹妹癢」

huang-Private infection-2

黃心穎醫師說到女孩們最關心的私密處保養問題,其實有些都是生活習慣造成的,像是:愛穿緊身褲、使用護墊卻不更換、內褲未晾乾就穿,飲食也以辣、冰為主,而這些不良習慣就是會導致陰道容易遭受細菌感染的元兇。
透過G緊雷射,定期保養私密處

huang-Private infection-3

現代女性朋友其實很幸福,醫療科技的發達,還真的有不少福音;姐妹們平時可以G緊雷射,定期保養私密處,這樣的雷射可以治療私處老化乾澀、色素沉澱及陰道口鬆弛的問題。
黃心穎醫師認為女性透過G緊雷射的保養,也能隨時讓醫師檢查私密處的狀況、注意私密處健康問題,一旦有出現感染現象,也能馬上處理,達到追求美麗清爽時又能兼顧私密處健康哦!

案例分享:

Petit-Lady-call1

大家好,我是小Call。我愛醫美這件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平時也常在節目上跟大家分享打肉毒、玻尿酸、電波拉皮的經驗,我也做過自體脂肪豐胸等等的…,不過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有點令人害羞的:性福小女人–G緊雷射。

Petit-Lady-call2-1

▲不只表面上要美美的,就連最私密的部位也要注意保養哦。

G緊雷射是針對女性私密處的保養雷射哦!聽iskin的盧靜怡院長說,它是能讓陰道緊實、美白Q彈、改善漏尿等等諸多好處。女性的私密處可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所以小Call我當然要嘗試看看,畢竟把握變美的機會,是玩美女人的關鍵哦。

Petit-Lady-call3

▲我把G緊雷射也列入保養名單內,讓「妹妹」也能嫩白水噹噹哦!

其實藝人也很辛苦,常常因為出外景、錄影而長時間憋尿,這其實對健康非常不好,久了可能還會有漏尿的困擾;而盧靜怡院長也說,越來越多女性愛穿緊身褲,雖然身形好看,但私密處常摩擦,容易造成外陰處的色素沉澱,這怎麼行!!!

Petit-Lady-call4

▲為了將來的另一半,當然要讓自己由裏到外都美美滴(笑~)

常做醫美的我,這次面對G緊雷射,也忍不住小小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嘛~~但其實過程中頂多就只是感覺溫溫熱熱而以,不會有不適感。而且,全程都是由溫柔的女醫師操作,想做私密處保養的姐妹們,iskin會是你的最佳選擇,別再害羞囉!!

詳見官網:

http://bit.ly/2IK26n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