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IN盧靜怡醫美整型集團酷塑冷凍減脂見證及評價】瘦就是百搭,不瘦就是白搭─珊珊

大家好我是珊珊,其實我有著很多女孩兒都有的困擾,就是沒有小蠻腰,現在健身的熱潮興起,看到身邊很多朋友都努力去練出微微的腹肌,超好看的!!!每次跟他們出門大家總是會穿短版上衣凸顯腰身,女孩子最怕的就是約好穿哪件衣服的時候穿出來發現撞衫撞輸了,那種感覺雖然真是酸啊~~

CoolSculpting-Yushan-2

某次看到一件很好看的衣服,才剛拿起來,居然就聽到店員說,那件沒有尺寸囉~拜託!小姐!你目測就知道我的尺寸喔!種種原因讓我燃起了想要變瘦的鬥志,可是我的工作時間比較長,所以很難有時間去規律運動,偶爾加班甚麼的,累了就懶了(真羨慕那些有毅力運動的人),後來看到姊妹打卡在iSKIN盧靜怡皮膚科,點進去看了一下,覺得很專業,所以就預約諮詢了。

一到診所,看起來就很高級,這也讓我有點小擔心,等等會不會來一個很冷漠的醫生或服務人員,不過一踏進去,我發現大家都很親切,很有朝氣的跟我打招呼、問我有沒有預約等等,所以頓時安心了不少。

CoolSculpting-Yushan-3

我的醫師是陳清筠醫師,陳醫師詢問了我的需求之後開始幫我評估,由於之前我聽說過抽脂,所以我也問了一下,但陳醫師了解我的狀況後也說了,因為我的工作需要久站可能無法忍受抽脂術後的恢復期,因此建議我做酷塑減脂,而且iSKIN有全台唯一四機一起的冷凍治療,搭配新一代的3D手握把,除了痛感低到近乎無痛且沒有恢復期,所以不會影響到我上班,聽到這裡真的很心動,所以就決定要做酷塑減脂的療程。

CoolSculpting-Yushan-

▲新探頭(CoolAdvantage)比較不會痛,時間也縮短不少,因此就像小小的睡了一個午覺一樣,就能消除脂肪細胞

當然除了諮詢之外,陳醫師也捏捏了我的小肉肉幫我評估我需要治療的區域,確實是我的腰部兩側肉肉比較多,所以我的治療部位是腰部的兩側,治療時,會感受到一股很強的吸力吸上去,有點像小時候故意拿瓶子吸住自己在緊一點的那種感覺,有點點感覺,但過程中就開始進入無痛了,我想我應該算幸運,因為新一代的機器痛感降低很多才能讓我舒服到醒來的時候,已經要拆掉探頭了。

CoolSculpting-Yushan-ba
▲術後立即的感覺確實不明顯,且腰部兩側有點紅紅的,但是醫師治療前就說過這是正常的了,我必須有耐心的在等待1個月才能看出治療效果。

不用找時間運動、正常上班,躺著睡一下就可以達到減脂的效果,真是人性帶來科技,人有愛美的天性就會有美麗的科技,來造福我們這些愛美的懶女人,看來懶女人也不用再怕醜了。

CoolSculpting-Yushan-5

大概一個月後,果真慢慢地看到效果,尤其我還特意地在少吃一點,所以可以說是整個人都瘦了一圈,然後我的腰線又更明顯了,這下子下次買東西時就可以自豪地大喊,小姐!!!我要S號喔!這件太大了。

謝謝iSKIN跟陳清筠醫師,還有親切服務我的服務員們,安全等等問題醫師都會替我考量清楚,所以在這裡可以美得很放心,不必擔心美、財兩失喔!

http://bit.ly/2uJzI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