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Iskin皮膚科診所盧靜怡院長說明,肌膚要稱得上白皙,可從兩個地方著手,首先就是要把斑點去除,另一方面就是美白。防曬強度參考值,基本級臨界波長至少要370,而星號至少PA3個+,進階級適用戶外活動,SPF50以上至少PA4個+臨界波長超過380,至少要有5顆星防曬乳才算是有「強度效果」。

2

防曬方法確實做,醫美補救也有效
  盧靜怡院長提到,防曬最標準的使用方法,一個手背範圍防曬乳的用量要有10元硬幣大小,並且在出門前半小時擦好,才能真正達到每一瓶防曬乳標示的防曬係數效果。

3

夏天免不了曬曬太陽,享受日照洗去一身陰鬱。不過紫外線照多了可不好,除了黑色素增加外,斑點、細紋還會在不知不覺中累積,最後膠原蛋白流失讓人老化,皮垂肉鬆,防曬選擇十分重要以外,也可利用Medcuras胜?美白的產品, 或是音波拉皮、4D皮秒雷射,幫助流失的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重回白嫩。

 

案例分享:

PICO-david_ma-1

我是室內設計師小馬,因為幫iSKIN做了2樓的裝修工程,而接觸到了裡面的各位,其實我平常沒做甚麼保養的習慣,只是因為常常看到大家在那邊聊天,湊了一腳,聽到了皮秒雷射,儀器很貴、很精密等等,越聽越好奇,這到底是甚麼機器讓男生女生都很喜歡定期來打,裡面的諮詢師看了我一下,說我其實皮膚也算好,不過打皮秒雷射可以讓皮膚更好,因為可以改善斑斑點點、毛孔、暗沉,甚至疤痕、刺青都可以有所改善。

20180727  

▲整天都在工地跑,實在沒什麼時間去做保養

其實我這輩子還真沒做過甚麼臉部保養,也沒買過甚麼保養品,所以這次會嘗試,除了因為聽著大家講皮秒,自己也很心動,再來就是因為老婆看完韓劇直呼歐巴好帥、歐巴再發光,讓我心裡默默感嘆,老婆被歐巴的魅力給迷去了。

PICO-david_ma-2  

▲看了自己的舊照才發現,有做有差,原來以前的斑點真的蠻多的

預約諮詢後,其實不是就確定了要做甚麼就做甚麼,醫師說每個人適合的療程不同、身體狀況也不同,所以都要問清楚才做治療。我還以為預約好就是躺著就可以治療了。

PICO-david_ma-3

▲陳清筠醫師,讓我想到老婆最愛看的”太陽的後裔”,女主角也是個美女醫師。

這次幫我治療的是充滿仙氣的陳清筠醫師,陳醫師平常路過我們整修的2樓時,總是笑的淺淺的,很有氣質的女醫師,重點皮膚也是超好的,所以給她治療我還蠻放心的,我跟他說韓國歐巴皮膚都很好欸,陳醫師笑說她也有看韓劇,不過其實我的皮膚也很好,做完皮秒雷射可以讓我的皮膚比較柔亮,自己也要多保濕跟防曬,尤其我有斑點的部分更要加強防曬,以免再出現曬斑。

20180727

▲陳清筠醫師,施打得很仔細,我沒注意到的細節,他也會在治療時跟我說,這邊幫你加強一下喔,這邊斑點比較多之類。

PICO-david_ma-ba  

▲治療後真的少了很多斑斑點點,可能常常在工地跑,曬太陽難免,皮膚雖然不至於黑,但就是很多小瑕疵。

治療後,本來不想跟老婆說我打了皮秒雷射,就怕老婆覺得我突然這麼愛漂亮是不是有鬼,不過還是忍不住興奮的跟老婆說,為了你喜歡的歐巴,我可是費盡心思,老婆聽了覺得我很妙,但也說了,皮膚好到都在發亮,真的是歐巴美肌耶,下次也帶我去試試看吧!

PICO-david_ma-5

我想夫妻的相處就是這樣,即使結了婚也要抱著讓對方開心滿意的決心,才能讓婚姻不因時間而平淡,反而因為時間而昇華。

也謝謝iskin跟陳清筠醫師讓我變成歐巴,帥到發光,讓老婆更愛我。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