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相信許多人都跟我一樣有痘痘肌、敏感肌的問題,但因為肌膚敏感所以很多療程或保養品都不敢隨便使用,但始終嚮往著韓妞那樣的發光美肌。但買了好多保養品,卻是越擦越慘,又紅又冒痘的情況下,我開始放棄任何的保養步驟,就怕是因為擦了甚麼而長痘痘、跟過敏。
後來經由朋友介紹,來到了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這裡交通很方便對路痴來說真是一大便利點,且第一次來到這裡,就被他奢華的裝潢給驚呆了,還真是沒看過這麼漂亮的診所,尤其還是皮膚科診所!少了原本刺鼻藥水味,進門迎接我的目光的不是滿滿的病例櫃跟藍白藍白相間的塑膠椅,真讓人耳目一新。

果酸換膚MSAcid--施亦玲Eling-3

▲盧醫師看到我的皮膚狀況後,冷靜的幫我分析我為甚麼會這樣,還很仔細地跟我講解我回家該如何照顧,一步一步來,對皮膚比較溫和不刺激。

由於我有事先掛號,所以等的不算很久,看到幫我治療的醫師後,我也是二次驚呆,她閃閃發亮的肌膚到底怎麼保養的,真的很羨慕,盧靜怡醫師看了一下我的皮膚,跟我說明了一下皮膚的狀況,其實就是敏感又冒痘,確實是沒什麼適合的療程,包括最基礎的杏仁酸,對於現在的我也不適合,因此她先開給我一些藥膏跟口服藥,先舒緩目前的敏感狀況,下次回診若有好轉,就可以從最溫和的MSA酸做起。很慶幸的!我的敏感狀況有比較舒緩,所以可以做第一步的MSA酸煥膚再搭配清粉刺,先代謝痘痘再進行粉刺清潔,這樣比較不會強硬的擠出粉刺,反而造成留疤,又學了一課!難怪自己在家亂擠都越弄越遭,另外醫師也說MSA酸可以淡化痘疤、去除發言後的色素沉積、改善毛囊炎的狀況。

果酸換膚MSAcid--施亦玲Eling-4

▲美容師真的很親切,而且我問到斑點問題,她也不會強推銷我,反而是告訴我,我的皮膚情形目前首要還是要顧好痘痘,讓皮膚恢復健康,再考慮用脈衝光治療我的酒糟肌膚。
過程中服務我的美容師很溫和的幫我洗臉,非常講究的幫我的臉部做清潔,而且也不會強硬的擠壓出我的痘痘及粉刺,也跟我說一些痘痘跟MSA酸的小知識,並叮嚀我,我皮膚敏感,要注意保濕、減少美白類用途的產品,還有別亂擠痘痘,因為容易造成感染,反而越長越多。

果酸換膚MSAcid--施亦玲Eling-5

▲美容師真的很細心的幫我弄,由於我的皮膚敏感,還分別幫我每個部位上酸的時間都不一樣,很幫我顧慮我的肌膚狀況。

果酸換膚MSAcid--施亦玲Eling-2

▲原本還真是小花臉,因為過敏又有斑點,做完MSA酸之後真的是光滑很多。再加上粉刺清乾淨,也比較沒那麼多痘痘了。


療程後,雖然我的臉有點微紅,不過摸起來真的很水嫩,好久沒有摸到這樣的自己了,美容師說,因為現在我的肌膚保水度夠,自然就是柔柔嫩嫩的,跟之前我甚麼都沒使用當然會有點差別囉~

果酸換膚MSAcid--施亦玲Eling-6

真的很謝謝Iskin的盧靜怡醫師跟服務我的美容師,拯救我的臉,還導正了我錯誤的觀念,相信每一次的治療我都能離美肌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