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一年一度的七夕到來,大家搶搭商機,各大百貨業與旅宿業都搶搭著七夕的熱潮大賺七夕財,但可別以為只有物質上的驚喜值得期待,許多女性為了在七夕這天呈現完美的窈窕體態征服另一半,藉此讓彼此感情升溫,更是無所不用其極。

20180820-Drlu-2

除了希望有纖細的腿部曲線之外,腰部也是雕塑的一大重點之一,由於現代女性在辦公室久坐再加上女性先天賀爾蒙因素比較容易累積脂肪,因此坐久了腰間就會跑出愛的手握把,走鐘的A4腰光靠鍛鍊也需要一段時間,尤其下腹部更是難以訓練到。因此對於運動無法改變、又急著想達到雕塑效果的女性便轉向求助醫美冷凍減脂,因此造成了近來醫美冷凍減脂局部雕塑詢問熱潮。

20180820-Drlu-3


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的盧靜怡院長也提到,低溫冷凍皮下減脂技術,由於只需要小歇片刻,療程時間短暫,所以十分受忙碌的現代女性青睞。體雕多個部位,無痛與非侵入性的優勢也成為目前診所內的熱門諮詢療程。但身為酷塑減脂原廠種子教師的盧靜怡院長也提醒,由於療程的評估及操作,都會影響到結果,因此也呼籲務必尋求專業醫師諮詢與醫師操作才能確保療程效果。

20180820-Drlu-4


酷塑冷凍減脂儀器是唯一獲得美國FDA安全、有效雙認證的減脂儀器,就連盧靜怡院長本人也是利用酷塑減脂來雕塑體態。但盧醫師也提醒大家千萬別因為做了減脂了程就忘了忌口,由於剩餘的脂肪細胞體積還是可能會被撐大,因此還是要搭配飲食、有氧等運動,才能讓身體線條更完美。畢竟當想當”纖女”不只七夕可以,平時維持良好體態不只穿衣服好看,也更健康。

案例分享:

Coolsculpting-Chloe-1-01

 

曾經參與戲劇《廉政英雄》演出的最美女檢察官Chloe 常立琳,這次要來分享美麗線條養成計畫啦!平常就有維持運動習慣,但遇到頑固脂肪還是很頭痛的她,像是後腰與腰部兩側,想要完美的線條也是很難,常立琳也說:「不斷上網尋找讓線條更美的方式,效果卻不如我預期的好。」

直到她遇見了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的冷凍減脂,讓她重新燃起鬥志,酷塑冷凍溶脂的特色,深受她的喜愛。透過低溫4度C的持續治療,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使其自然結晶化,再隨著體內代謝自然排出體外,整體脂肪可以減少25%,光聽到這樣的介紹,就令她非常期待成果。

Coolsculpting-Chloe-3-01

▲除了劃出最佳的冷凍卡機範圍,冷凍過後還要按摩揉捏,有利脂肪代謝哦。圖片由原廠提供

而冷凍減脂並不隨隨便便就可以「凍」下去的。首先要評估的就是脂肪厚度,捏起來必須超過2.5公分,要夠厚的意思。所以有些瘦瘦的女生也能做冷凍,原因是皮下脂肪厚度夠。隨後,貼上凝膠片準備要來卡機,吸附過程中,常立琳也笑笑說:「其實不會有很大的痛感欸!只覺得自己肥肉都被吸起來了。」

 20180820

▲女人最性感的莫過於擁有完美腰線。圖片由原廠提供

一個小時候,當儀器卸下時,可以發現剛剛吸附的部位,脂肪已經變成一塊,皮膚略紅,結合護士按摩的手法,能夠加速脂肪代謝,在萬惡脂肪更快排出體外,並且配合運動之後,一個禮拜後,常立琳就深深感覺到腰線比較順了。而三個月後,就不會再被說,拍照都沒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