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用熱忱去堅持,不斷累積專業。怎麼樣看起來更年輕,雖然電波拉皮在台灣巿場多年,但每每只要有研發出更有效的打法,或是技術,iSKIN同仁都不會放棄這個進修的機會。在iSKIN為求提供求美者「專業」、「安全」、「有效」、「信任」的療程服務,iSkin專業團隊又去進修了!我們相信專業需要不斷的累積,永不懈怠及努力,是iSkin團隊最大的特色,從醫師至員工,我們都希望能提供iSkin貴賓更優質、更精準的服務喔!

20180831-else-NEWS-3

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 14年來一直相信努力是唯一給客戶最好的回報,一有機會我們一定再次進修,不論是在任何一個方面的課程,為的是讓我們更貼近於客戶的需求及聲音。我們希望進來iSkin的每一位貴賓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