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令人嚮往的大學生活,充滿樂趣的聯誼、交友,也希望能用最好的自己去迎接美好的大學生活,許多學生在開學前紛紛求助整型醫師,就是為了一開學便能以這樣的面貌去迎接下一階段的自己。許多學生對於整型手術雖然心動但考量預算與恢復期,所以會以微整形為主。

20180902_media_4

最令女孩子嚮往的整形範例莫過於ANGELABABY楊穎,ANGELABABY的鼻子、嘴唇、下巴都是女孩子指定的首選。蕭弘道醫師指出許多女孩子第一次接觸微整形的時候第一選擇就是瘦小臉,由於肉毒瘦小臉沒有恢復期,而且效果漸進,看似同一人但臉卻小很多,可以有一種女大十八變只是變美了的錯覺,是許多女生的首選。而玻尿酸隆鼻跟V下巴緊追在後,由於東方人的五官較東方人缺少立體感,因此我們會利用玻尿酸注射來進行微調,雖然會跟著時間水解吸收代謝,但確實可以立即達到效果。

20180902_media_02

在開學前不只是台灣的大學生會來諮詢微調,更有不少大陸交換學生來做微整形,由於台灣的價格較大陸低,且醫師的素質優良,因此讓不少陸生選擇在台灣進行整型、微整形。

20180902_media_5

但蕭弘道醫師也提醒大家,雖然明星的五官很美,但每個人的先天五官比例不同,所以並非這樣的五官在自己臉上就會是最好看的,仍需要由整形醫師評估是否適合自己,術前詳細的溝通除了保障自己,也保障了醫師與病患間的醫病關係,而選擇進行整形手術的患者,需考量恢復期的時間的時間,以免遇到開學了但卻還沒恢復樣貌喔!

案例分享:

20180831_01

身為一個醫美業務,推薦自家的產品給診所,除了需要經過公司的受訓,提升專業度,還有替醫師們提出的專業質疑找到答案當然,但跑過業務或看過業務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油腔滑調不行、看起來不可靠不行、美容行業看起來沒說服力不行,但由於公司的專業訓練加上看起來專業斯文,確實得到不少優勢。

20180831_02

在這個世代靠臉吃飯真的是不假,隨便PO出一張照片都能秒殺一群迷妹,讚數破個幾千都是好說好說,為了維持住這種人氣,除了固定PO帥照圈粉之外,好好保護自己的帥臉,也是一定要的,我一直以為不要曬黑就好,沒想到歲月依舊不饒人。

20180831

▲當年入行青澀的模樣全被老態給覆蓋了,幸虧盧醫師幫我補救後,原本渙散的眼神也明亮了起來。

從一開始我以為我天生就吃這行飯,暢行無阻,走遍北區各大醫美,都可以是個帥氣的醫療業務,櫃台姐姐妹妹看到我總是特別待遇,但不知道何時開始發現同事的待遇居然比我好一點,果然人在社會走,帥氣不能沒有,工作的操勞之下,果然讓我有損當年的風采。

20180831_04

▲盧靜怡醫師本身保養得宜,就算是年輕人也會怕拍起來比她老呢~

在發現自己的問題後,我開始在腦海中搜尋醫師清單,想找個醫師不難,好醫師也不難,台灣的醫療確實在重重把關之下,安全許多。但最後我選定了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的盧靜怡醫師來替我做治療,不僅是因為常來Iskin所以看到這邊的客戶與治療後的效果都不錯,我想也因為盧靜怡醫師的資歷真的是沒話說,專業水準與評估的細膩度都是我最高評價的一家診所。

20180831_05

▲藉由擠眉弄眼一些表情動作,讓醫師可以觀察我臉上的皺紋、凹陷等等也可以找出平常甚麼表情而導致出現這樣的紋路。

盧醫師說我會看起來比較累是因為眼下的淚溝,而看起來跟以前不太一樣,是因為有點兩頰膠原蛋白流失程度不一,所以看起來不對稱,而好看的臉首要條件其實就是對稱,掌握這個原則去做調整,就會達到自然的改善。聽完覺得很有道理,再加上盧醫師用手去幫我示意調整後,我更想趕快做治療了。當然除了治療,我想我也該好好放個長假了,工作比歲月更催人老啊~

20180831_06

▲治療後,原本的淚溝問題改善後,眼睛也炯炯有神,比較沒以前那樣厭世了,而微調後的兩頰,對稱效果之下,就顯得比較不那麼礙眼,而且整體對稱後也顯得比較年輕。

終於明白為甚麼玻尿酸那麼受歡迎了。因為我打完之後除了稍微紅腫之外,確實是不用甚麼恢復期,而且冰敷過後就獲得了改善,當然以專業的角度來說我知道恢復期這東西因人而異,所以除了診所這邊的提醒,一切也都在我預料之中,但比我想像的好更快。

20180831_07

這次的微調與自我放假,相信我又能再次締造銷售奇蹟,源我一個super sales的夢。謝謝Iskin跟盧靜怡醫師,不負所托的替我改善了我的疲累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