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Teardrop

一個漂亮的胸型,乳頭下方的組織應該占整個乳房比重的55%,上方約占45%,呈現下胸部飽滿突出,上胸部微斜向下滑落,乳頭要稍微向上翹,呈水滴型。東方女性因先天發育較不足,能有豐滿又漂亮胸型的女人並不多見,所以都以隆乳手術來補救,現今隆乳用的果凍矽膠袋大多呈圓盤狀,手術剝離的空間如果不過寬大或不過低,放進的矽膠袋常因胸大肌的擠壓而向上移位,術後出現上胸部突出過拱的現象,雖然穿低胸衣服時較飽滿,但脫下衣服,立刻出現一幅頭重腳輕、上下顛倒、不自然的樣子,當然這種狀況對一個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來說並不常發生。

20180904_SHD_Teardrop_doctor_2

最近衛生福利部通過「水滴型果凍矽膠袋」的臨床使用,這種第五代的果凍矽膠袋是使用凝聚力較強的矽膠來填充,製造成一個上扁下圓水滴狀的袋子,植入胸部時可以呈現自然形狀的胸型,對於乳腺組織較缺乏的人,利用這種袋子來隆乳是最恰當不過了。
因為水滴型矽膠袋本身構造是不對稱的,手術植入擺放的位置就相對重要了,也是這個因素,水滴型矽膠袋一定是製造成粗糙的絨毛面,這樣可以避免植入後位移或上下顛倒的問題發生,也因為是這個關係,術後不建議用力按摩。為了將袋子擺放在最正確的位置,通常建議從乳下溝的切口進行手術,而且傷口需要大一些,當然乳暈大的女人,也可沿著乳暈邊緣植入。

20180904_SHD_Teardrop_doctor_3

水滴型果凍矽膠袋因為是上扁下圓的形狀,適合於整個胸部發育不足平胸的女人,對於上半球萎縮凹陷或產後下垂的婦人,還是選擇標準型的果凍矽膠袋來隆乳較恰當,每個女人都有不同的胸型,想隆乳的人術前最好先跟整形外科醫師好好溝通詳談,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胸型的袋子,才能創造出豐滿迷人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