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yumi-1-S  

忠孝東路走九遍,走道光復南路才遇到真愛

美到上新聞的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

很多人都問我玉米,忠孝東路一直到光復南路醫美診所那麼多家,你最推薦哪一家,其實我去過的診所蠻多的,但我要推iSKIN的話我不會說好棒、好美,我想分享的是我在這邊的每一個細節。相信大家都在各大醫美走,體驗過每一家診所的奢華,肯定對於醫美診所的排場不意外。但iSKIN對我來說蠻意外的,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更名前是盧靜怡皮膚專科,這家診所在生意最好的麥當勞駐點前就開始替大家服務了,今年擴大整合、重新裝潢,新聞撥出後因為太美。聽說那陣子有不少人來純拍照的就是想把這裡的裝潢copy回去。

 

 pico-yumi-3

七星級醫美大推無誤

連廁所都香到讓人忍不住一直吸

進到診所踏上氣派的純白階梯,就已經超氣派了,一進門會發現充滿了各式材質互相搭配營造的空間感,還有我個人覺得以櫃檯來說這是飯店等級的給他67星級以上沒話說的櫃檯,你以為櫃台小姐會擺出一張高貴臉就錯了,跟裝潢很反差的是親切感,在等待的時候我到處晃了一下,發現jomalone的香氛、走進廁所我看到另一個牌子的香氛,我覺得它的香氣讓我很尷尬,因為是一種舒服到讓我忍不住一直聞味道,一直聞廁所的味道是我沒想過的事情,哈哈哈哈哈。

 pico-yumi-4

 

上完廁所,去座位區等待的圓柱體沙發空間,利用柱體讓我們包在裡面隱密可以很輕鬆的各種姿勢做自己,然後我在想這個設計應該是貼心客戶之間大眼瞪小眼然後遇到好姊妹之類的吧。

 

 

差點以為這裡有附設餐廳

醫美也能享受五星級下午茶

休息時,服務人員送上了精美的甜點,我有點傻眼!還以為要加錢,想推銷我蛋糕?不是喔!還真的是假免錢a,而且服務我的姊姊還說這是他們聘請飯店甜點師傅固定新鮮現做的。口感自然是五星級的不填不膩、搭配一杯熱熱的茶、時尚的音樂,讓我在治療前就先享受了一個人的tea time

 

 pico-yumi-5

 

 pico-yumi-6

美女皮膚科醫師陳清筠超專業

皮秒雷射治療,免除恢復期也可以

其實我的皮膚沒什麼大問題,就是膚色健康了一點、然後黑眼圈有點重,有一點小雀斑,因為皮秒的治療速度比傳統雷射快上一千倍,大幅減少熱傷害、恢復期、還可以大大的降低反黑(以往要加強能量治療斑點,反而造成周圍肌膚受傷反黑)。諮詢後就輪到了治療,我個人覺得治療前的洗臉卸妝真的是蠻享受的一部份

洗臉的時候美容師的手的真像太陽之手,滑來滑去的過程中感受到溫暖、還有滑嫩的燕麥泡沫潔膚露,洗臉也很舒壓。

 

 pico-yumi-7  

 

治療過程中陳清筠醫師也很仔細,還特地幫我在黑眼圈跟雀斑的部分做加強,打完後臉雖然熱呼呼的,不過膚上面膜休息後,拿掉面膜臉就已經開始亮晶晶的了,沒什麼傷口。不過護士小姐也提醒我要記得擦防曬、多做保濕,畢竟每次光療後角質層是打開的水分容易散失,好好做好術後保養才能讓治療的效果更好。

 

術後也不用擔心說因為被卸妝,還是頭髮被包起來會狼狽地走出去,因為有一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化妝室提供不少東西讓你擦,從粉餅、眉筆、吹風機等等,希望大家喜歡我的超細節分享,這裡真是一個適合跟姊妹一起變漂亮的好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