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aluronic-MINA-1

居然整額頭是大勢

看起來好運又好命的名媛額頭

Hyaluronic-MINA-2

大部分的人對於微整形的觀念,都是以五官為主,也有許多人知道玻尿酸可以來填補細紋、與法令紋、淚溝等,但是對於為什麼額頭也需要整形補填充物,可能就會比較疑惑了。雖然利用微整是不能改變額頭的高度的,但是不論是台灣、韓國,都有許多人利用微整填充物來整額,亞洲人普遍都很相信面相學,飽滿的額頭也象徵我們的整體運勢與智慧,而連帶著太陽穴(也就是夫妻宮),許多人認為飽滿的夫妻宮象徵感情的幸福與和諧。以上是比較相關於面相的部分,但其實飽滿的額頭也可以改善眉骨突出或者是凹陷、不平均,玻尿酸填補的同時除了塑型,也可以讓小細紋跟著撫平。

 

我以為我需要錐子下巴

微調自然少了塑膠感

 

這次可愛的SHOW GIRL “Mina”,因為跟很多女孩而一樣,想要尖尖的V下巴讓臉看起來更小巧可愛,但原本在其他地方微調不小心歪了,所以找上了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的院長-盧靜怡醫師來個補救,希望能打造她心目中的尖下巴,但經過盧醫師評估後反而建議Mina可以先填補有點凹陷的額頭與笑和不笑都會一直掛在臉上的法令紋,其實這樣會使我們顯得比較老喔!當然後來也有稍微的微調Mina期待的下巴,修正後的下巴已經回正,雖然沒有尖到不行,但整體比例看起來卻十分的協調自然。

Hyaluronic-MINA-5

微整真的不是想像的簡單

原來微整在施打每個部位都有不同的感覺

很多人問都會好奇注射時是什麼樣的感覺,其實就是脹脹的感覺,畢竟有東西填補進去,然後入針的時候稍微有感覺,不過當你從影片尚看到針鑽啊鑽的並沒有想像中那種到處痛的感覺,Mina說整體最有感覺的應該是額頭,下巴一點點,不過她也表示,怕痛的她卻能一滴眼淚都沒有掉,盧醫師很厲害!

 

Hyaluronic-MINA-3

 

 Hyaluronic-MINA-4

玻尿酸品牌眾多如何選擇

原廠正貨跟醫師技術都很重要

iSKIN使用的品牌皆微大藥廠,如Restylane 瑞絲朗Juvederm®喬雅登玻尿酸,再根據每一位病患施打的部位來調整分子大小。而玻尿酸除了有分子大小之分,也需要由醫師的專業來做不同深度的施打。而效果的維持除了看分子大小與長效劑型與否之外,個人的術後保養與維持也很重要,如:施打完一週內避免高溫場所:三溫暖、蒸氣、日光浴等,都能讓玻尿酸存活得更好唷!

 

詳見官網:http://bit.ly/2OGu8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