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phoebe-1

美的定義

比起單點更講求全臉的協調與對稱

PICO-phoebe-2PICO-phoebe-3

不知道大家對於美的定義是甚麼,是尖尖的下巴還是挺挺的鼻子、可愛的蘋果肌,大家對於美的定義都不同,有人喜歡孩子下巴看起來有點稚氣圓圓短短,但也有人希望是v下巴,看其來臉更小更巧,但盧醫師表示,其實美的定義不外呼救是五官臉型比例要平衡跟對稱,而尖尖的下巴、挺挺的鼻子等等則就是看個人的美感而定了。

天啊!臉上出現斷層有救嗎?

來到iSKIN搶救臉部斷層

 PICO-phoebe-4

這次菲比來到了iSKIN主要是因為笑起來的時候臉頰中下臉部分會出現斷層,而且在嘗試過不少治療後,依然沒有達到有效的治療,因此在努力爬文,還有被漂亮的iSKIN吸引之下來到了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來做治療。盧醫師評估後建議使用玻尿酸來填補笑起來會凹陷下去的部份。由於關乎到笑的表情,因此不可以只評估靜態時能達到的效果喔!否則一不小心補了太多可是會皮笑肉不笑喔!

 

PICO-phoebe-5

盧醫師麻煩能幫我補的都幫我補進去吧!

諮詢時盧醫師說沒治療到重點砸大錢都沒用

因為臉部笑起來有斷層的問題,所以我很希望趕快弄好,久仰盧醫師很久了;因此我跟盧醫師說,只要能治好我一什麼都可以打。盧醫師聽了也沒因此覺得那就打吧~反而是在我臉上摸了大概有10分種之久,真的不誇張!真的差不多10分鐘那麼久,然後溫柔的跟我說,其實補一點玻尿酸在這兩側就可以達到改善笑果囉!

 

沒想過那麼粗的針戳進去居然沒感覺

!原來盧醫師已經進針了

很多人都會看到針就開始擔心痛不痛等等的,其實菲比也不例外喔!在治療前菲比就表示:天啊!我好像在發抖,雖然打過鼻子知道那種痛感,但還是有點緊張。

 

PICO-phoebe-6

術後菲比分享自己入針時的感覺表示自己居然是在發現盧醫師有用力的時後才知道,原來已經開始了。而且盧醫師在治療時都會輕聲的提醒等等治療到哪邊那針會往哪邊喔!可能因為有安心的感覺,因此又更不害怕了。

PICO-phoebe-7

術後的菲比更表示正面很柔順,側面原本很明顯的斷層也不見了,笑的時候更漂亮自然,而且在攝影拍攝工作上也更順利,不會一直被攝影師皺眉頭了!

相信很多人都跟菲比一樣,我們可能很愛美,因此願意花大錢來做調整,但到最後確發現其實這並非是我們適合的治療,甚至看似很棒的療程也不見得適合自己,因此Iskin也提醒大家看似吸引人、很厲害的療程並非是最適合自己的,而不經詳細諮詢就做治療,即使治療了,也未必是你理想中的效果,因此也提醒大家選擇信任的醫師與合格的診所進行治療,與醫師詳細的溝通想要的讓醫師提供你需要的才能達到完美的醫病溝通,而不是白花錢喔!

詳見官網:http://bit.ly/2LbGY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