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n-yam-sleep_disorder-1

最近大家最在乎的柯P柯文哲市長的老人年金議題持續發酵,許多網友紛紛解釋市長是注意到了老年化的趨勢逐漸升高,因此將省下來的錢拿去做其他的老人福利了啦!

Chen-yam-sleep_disorder-2

姑且不論老人年金如何,台灣的老年人口比例確實逐漸的上升,呈現M型化的社會,因此大家也開始注重起養生的觀念,尤其睡眠檢查正夯,許多人想檢查還一床難求,因此私立睡眠中心與半套式居家檢查也開始流行,搶攻這波睡眠財。

Chen-yam-sleep_disorder-3

陳鏘文醫師提醒大家,半套式的睡眠檢查雖然能夠避免排隊與認床的問題,但因為數據不齊全,因此無法做到詳細的檢查,導致判斷錯誤,也未能真正的找出原因。

鑑此,前長庚陳鏘文醫師集結國內優秀的醫療團隊與專業的睡眠技師,創立了iSKIN睡眠中心,不僅引進了醫學中心等級的檢查設備,也提供了全套式居家睡眠檢查」,不僅避免了更在後續的特約門診中進行口鼻內視鏡檢查,再以人工判讀睡眠數據的方式做到準確與詳實的檢查,最後再提出有效的治療方式。

 


陳鏘文醫師表示,許多長期失眠、睡不好的患者,其實容易提高神經病變、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提早檢查除了做到疾病的預防,也可以找出問題提早接受治療,增進睡眠品質也讓白天更有精神,提升工作效益。

《蕃新聞》報導:https://n.yam.com/Article/20181123994019

詳見官網:http://bit.ly/2SQzm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