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ahoo-Botulinum-1

相信許多人都對肉毒桿菌素一點也不陌生,就算自己沒打過也或多或少聽說過身邊的人有施打的經驗,又或者你發現你身邊有人不知不覺看起來臉更小更精緻了、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悄悄的消失了,沒錯這都是肉毒可以做到的事情。

lu-yahoo-Botulinum-2

肉毒桿菌素(肉毒素),原本是小小一株菌株,在一次的肉類集體中毒事件中,人們發現了肉毒,並且深入了解肉毒。後來被用來治療斜眼症,但醫師發現病患治療的部位居然有皺紋改善的功效,因此開啟了肉毒桿菌素的醫美時代。

lu-yahoo-Botulinum-3

儘管肉毒在注射普級化,但也因為未如此更讓人忽略其風險,盧靜怡醫師也提到自己一直堅持使用一直頗受業界好評的肉毒,畢竟是要注射進人體的,因此品質獲得肯定跟核准的產品更令人安心且信賴,擁有多項的臨床實驗、認證安全無虞的狀態下,再由專業的醫師進行治療,才能讓美麗微整不危整。

肉毒桿菌適應症:

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皺鼻紋、咀嚼肌、斜方肌、小腿肌、多汗症。


 

不適用族群:

孕婦、哺乳期的婦女、重症肌無力症患者腎上腺分泌異常患者心、肝、腎等內臟疾病、對青黴素過敏等全身性的神經肌肉疾病、經醫師評估不適合注射者。

yahoo新聞》報導:https://tw.news.yahoo.com/%E9%86%AB%E7%BE%8E%E6%AC%8A%E5%A8%81%E7%9B%A7%E9%9D%9C%E6%80%A1-%E9%81%B8%E5%B0%8D%E8%82%89%E6%AF%92%E4%B8%8D-%E5%8D%B1%E6%95%B4-012500418.html

詳見官網:http://bit.ly/2BsXqL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