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rBeauty-goddess-1

時常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很有感觸的整容翻身的議題,近期小編看到差別最多的大概就是一位越南女子,整容前要養聾啞母親跟弟弟,但進城工作想養家卻屢屢受挫,不過幸運的是被選中為整容計畫的改造者,因此得到改頭換面的機會,雖然母親都認不得眼前的女子,不過不同的是她可以在城裡找到一份好工作養活母親及弟弟。

lu-DrBeauty-goddess-2

不得不說整容對我們帶來的影響不只是外在,也會影響到我們的自信、工作、感情等等,而這次盧靜怡醫師受邀女神改造計畫「神畫美感密碼」擔任評審,現場也有不少名人受邀擔任評審,除了醫師之外也邀請到了美容保養達人SAM老師。

每位醫師就像神仙教母般帶給大家實現夢想的機會,有專業的臉部美感評估、身體雕塑評估、彩妝,全方位打造讓美麗再現。

詳見官網:http://bit.ly/2FrnVF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