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ODY_Oscars-1

還記得之前盧醫師擔任過體面奧斯卡的評審,這次Medcuras變成參賽者囉~盧靜怡醫師利用專業的皮膚科以及保養成分知識將,孕育出了Medcuras這個品牌,這次我們派出蜂蜜燕麥牛乳皂來PK眾多優秀產品。

lu-BODY_Oscars-2

體面奧斯卡第12屆醫師研發獎

通過層層的評審入選了體面奧斯卡的第12屆體面奧斯卡 最佳評鑑獎 英雄榜醫師研發獎。洗後不乾澀的蜂蜜燕麥牛乳皂大人小孩都適用,天然的成分具有高保濕效果的蜂蜜成分,搭配燕麥細末可消炎止乾癢,進而達到溫和去角質作用,重建肌膚保護層,提高肌膚防禦力,洗後肌膚更加細膩不緊繃。

lu-BODY_Oscars-3

蜂蜜燕麥牛乳皂100g

Honey Soothing Oat-based Soap

產品特色FEATURES

具有高保濕效果的蜂蜜成分,搭配燕麥細末可消炎止乾癢,進而達到溫和去角質作用,重建肌膚保護層,提高肌膚防禦力,洗後肌膚更加細膩不緊繃。

主要成分  KEY INGREDIENTS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紅棕櫚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米糠油、氫氧化鈉、水、乳冰、蜂蜜、燕麥、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

ABOUT蜂蜜

能有效改善女性身體的營養狀況,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強皮膚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皮膚乾燥,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 並可減少皺紋和防治粉刺等皮膚疾患。

使用方式HOW TO USE

利用雙手或沐浴球加水搓揉起泡後,輕搓肌膚,再用清水沖洗即可。僅限於外用,請避免產品接觸眼周及破皮部位。若有過敏、紅腫、刺、癢等不適反應,請停止使用,並向皮膚專科醫師諮詢。敏感性肌膚請先測試小區塊,並小心使用。

 

詳情>>>http://bit.ly/2soqM9V

詳見官網:http://bit.ly/2AMJk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