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luronic+BOTOX-Katie-1

整形不再是一動刀動槍

進去出來彷若投胎

以前我們對於整形的認知大概就是整形過後會變得更漂亮更精緻,就像韓國畫報上美麗的模特,精緻的五官、小巧的瓜子臉、圓滾滾的額頭外加微翹又挺的鼻子但卻怎麼看都假假的江南美女又或者是可怕的蛇精臉。

但其實醫美整形也可以塑造很不經意的改變,例如以往很多人認為想要達到小臉那我應該是需要削骨、我想要變瘦那我應該需要抽脂、我想要隆鼻那肯定是鼻手術了,所以某位明星鼻子看起來不太一樣了!那肯定是做了手術!其實不然,因為手術需要較多的恢復期,總是出國讀書或是度長假去回來變的特美也很引人關注,因此其實微整形注射讓不少人為之瘋狂。

玻尿酸注射就像上帝的神奇黏土

美麗隨意捏

 

最常見的微整注射就屬玻尿酸跟肉毒莫屬了,這次凱蒂因為自己臉頰笑時覺得輪廓線比較凹陷、也希望能夠更飽滿,因此做了玻尿酸的施打讓臉頰更飽滿、輪廓線更好看,同時也注射肉毒來改善咀嚼肌的部分。

 

Hyaluronic+BOTOX-Katie-2

盧醫師先觀察凱蒂的表情與凹陷的部分,利用多層次的填補並且先用玻尿酸多點拉提再填補來替凱蒂達到自然的效果,因此即使是做表情也不用擔心,臉僵皮笑肉不笑的困擾。由於玻尿酸是填充物,雖然可以水解吸收代謝,但過度的填充會顯得臉腫,因此除了可以利用玻尿酸拉提、也可以搭配音波或v-loc埋線拉提的部分先拉再補,先撐起結構再填補所需,才能達到自然的效果。

Hyaluronic+BOTOX-Katie-3

瞭解治療權益

在凱蒂注射前護理師拿出沒拆封的產品在我面前拆封確認原廠、未拆封等詳細的說明,也可以讓凱蒂了解到自己注射部位、產品、多少劑量,凱蒂也表示真的很仔細,我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自己打了什麼、哪個牌子產品,甚至多少劑量。


肉毒桿菌素,改善肌肉的大功臣

肉毒桿菌素注射改善除了可以注射咀嚼肌,也可以用來注射斜方肌、小腿肌等等肌肉,也時常用來注射動態紋路,但肉毒與玻尿酸不同之處在於,玻尿酸可以看到立即的改變,而肉毒注射動台紋路約3~7日會看到效果,咀嚼肌約需要3~4週的時間可以看到效果。

如何評估自己是否有咀嚼肌困擾?

很多人都會問,醫師我覺得我需要削骨、我臉大是骨頭大還是肉多?叫我打咀嚼肌真的有效嗎?基本上骨骼的輪廓都約略摸得出來,而肉多就是脂肪的部分這大家也都捏得出來,咀嚼肌的部份則需要咬緊牙關用力後會發現靠近下顎處有一塊摸起來硬硬的部分那就是我們的咀嚼肌囉!

Hyaluronic+BOTOX-Katie-4

 

Hyaluronic+BOTOX-Katie-5

注射後的凱蒂表示,雖然這次的微調比較像修剪分岔的概念並沒有長髮變成短髮的感覺,但自己很滿意的是拍照起來輪廓很順,而且自己沒提起沒人發現,但提起後朋友也會說真的好自然不會假假的,做表情也沒有僵僵的。所以奉勸各位如果很怕被發現自己有做微調一定要跟醫師溝通清楚不要打了一堆臉僵嘴噘的過度注射,並且認明確認原廠針劑,才不會白花冤枉錢喔!

Hyaluronic+BOTOX-Katie-6

選擇iSKIN的原因

至於選擇到iSKIN也是令我驚豔的決定,但這就像我們看了好久的名牌包一樣,好不容易存夠一筆錢,發現好的包拿起來質量不一樣、待遇不一樣、享受的不一樣,重點是這個包出乎意料的是我負擔的起的,與其買了一堆喜新厭舊換了一輪,也只有經典值得回味了!對於iSKIN我就是這種感覺,高檔的裝潢沒有浮誇的醫師,而是親切的女醫師,溫暖的笑容、專業的解釋,讓我知道不虛此行算是沒白花錢了。

詳見官網:http://bit.ly/2Usm1I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