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PICOPLUS-1

由於亞洲人的膚質容易反黑,因此以往在雷射治療上,會有反黑的風險,而皮秒雷射比起傳統的雷射治療,快了1000倍的光束及光械衝擊壓力,因此可以直接震碎黑色素斑塊,不僅減少治療次數、疼痛感也縮短,大幅降低恢復期及反黑的機率,是目前最夯的斑點治療機種,針對不同的深層斑、淺層斑也可以做到不同層面的治療,並搭配5種不同的探頭、4種不一樣的波長(1064532595660波長)去做到不同效果的治療。

lu-PICOPLUS-2

這次盧醫師受邀參加皮秒菁英研討會,研討PICO PLUS匯集的臨床寶貴經驗,有句話說,醫師最好的老師就是病人,這句話一點也沒錯,許多的臨床經驗都讓我們更了解不同的膚質、病灶,該如何針對做有效的治療。

iSKIN的盧靜怡醫師也會不斷的精進,將最好的技術及最有效的治療帶給大家。

詳見官網:http://bit.ly/2GyLv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