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luronic-Clara-1

常常在拍照的時候會發現大家喬出來的角度都不大一樣,每個人對臉部的理想也都不太一樣,雖然大多數人都在追求臉更小、更精緻,但也有人會希望自己的臉不要這麼瘦,當然在醫學美容發達的狀況下,臉型大小想要做點微調並不難,這次跟大家介紹的案例是臉兒很小的Clara,不過雖然臉小但也有臉凹、沒精神的問題,如果你也跟Clara一樣,那可以有哪幾種方式改善呢?

Hyaluronic-Clara-2

詳細臉部評估規劃,避免白挨針

治療前陳清筠醫師先替Clara畫線並且告知治療計畫,Clara說可能因為陳醫師都有很詳細的替她做規劃,所以感覺沒有多挨針,治療時也能感覺到醫師很精準的注入、塑型,注入時僅感覺麻麻的,還有入針時稍微有感覺但因為玻尿酸有含麻藥所以也沒感受到多痛,但硬要區分的話Clara說覺得下巴居然比淚溝、蘋果肌來的有感覺喔!

Hyaluronic-Clara-3

術後的Clara看起來效果十分自然,朋友們只問了她換了什麼修容法寶,Clara說了自己去打玻尿酸,才有朋友說哦~真的耶!好像真的有一點點不一樣喔!這些效果讓Clara的朋友們都非常訝異,對微整形注射大改觀了。

能動能靜的治療,才能美麗不露餡

陳清筠醫師表示,填充的時候也要評估做表情時的肌肉位置,這樣才能避免做表情也是一個樣、沒做表情也是一個樣,這種狀況常常發生在臥蠶、蘋果肌、法令紋的玻尿酸注射,因此並不是只有補,還要補對點、補對劑量,才不會想偷偷微調卻被發現囉!

 

Hyaluronic-Clara-4

Hyaluronic-Clara-5

專業醫療團隊,就在iSKIN

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不僅由專業的皮膚科醫療團隊醫師做健保皮膚科醫療服務,更有專業訓練的醫療團隊進行微整形、雷射光療、電波音波、埋線,更聘請了前馬偕整形外科主任蕭弘道醫師來替患者進行手術,而鼻中心的鼻部專業更聘請了前長庚陳鏘文醫師替各位做過敏、鼻矯正等治療,維持醫療團隊的品質是我們對自身的要求以及對您安全的保障。

詳見官網:http://bit.ly/2H59V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