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ealthnews-breast-1

 

「童顏巨乳」的好身材人人稱羨,而由於現代的隆乳手術越來越先進、自然,以致不少女性趨之若鶩!當然,隆乳的訴求就是希望術後依然擁有「自然」感,要看起來自然、摸起來自然、還要躺下來後也很自然;對於這樣的訴求,現在的隆乳技術已經可以順利做到啦!

Xiao-healthnews-breast-2

 

熱門的水滴型隆乳 自然到看不出來

最近很熱門的水滴型隆乳,由於能打造適合自己身型、體態的胸部比例,還可以塑造出有自然垂墜感的漂亮胸型,並兼具良好的觸感,評價很高,可說是目前很夯的隆乳選擇。整型外科蕭弘道醫師指出,因為水滴型果凍矽膠符合乳房解剖構造的形狀,除了增加乳房分布範圍以外,還能將胸部組織塑造成水滴形狀,降低波紋感,視覺上比圓形的果凍矽膠更自然。

Xiao-healthnews-breast-3

內視鏡絨毛面隆乳 成形自然、完美升級

蕭弘道醫師表示,水滴果凍隆乳的表皮經過特殊處理,有絨毛設計很容易與組織結合,更能長時間維持胸形,絨毛特質還可降低摩擦,消除夾膜問題。此外,醫師術前會評估患者胸上緣(乳頭到鎖骨的距離,或俗稱為「北半球」)的長度,目前的狀況及想要達成的飽滿度。

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盧靜怡醫療團隊整型外科蕭弘道醫師說明,若選擇水滴型隆乳,在手術中會透過內視鏡輔助下,可以準確製造出適當的空間,並減少出血量,加上病人配合在術後三個月內的黃金期中確實按摩,很快就能成為人人稱羨的「有料」身材。

Xiao-healthnews-breast-5

報導連結:
https://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41892

 

詳見官網:

http://bit.ly/2GY7X4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