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culpting_yang_1

(以下經本人同意,翻載自述文)

看到封面大家並不陌生,減脂有很多種,這篇跟大家介紹『酷塑CoolSculpting』 。
酷爾塑平又稱為「酷塑」、「冷凍減脂」或「冷卻減脂」,是利用非侵入式低溫設備進行的塑身療程,全程以低溫4度C冷凍,達到溶脂效果,使脂肪自然凋亡,不僅無痛、不留疤,且零恢復期。

 

coolsculpting_yang_2

 

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新一代的手握把再進化為Cooladvantage3D全方位雕塑杯型」,治療時間只需要35分鐘、面積也更大。非侵入式、無痛感、無恢復期、無需麻醉、無需手術、無需穿著彈性衣…等等的優點,還能減少約25%的多餘脂肪。(題外話!聽說盧靜怡院長的玻尿酸很厲害下次有機會也想體驗看看.....

coolsculpting_yang_3

▲因使用的凝膠關係,怕弄髒客人的衣物~會有拋棄式的內褲與一抹式的小可愛、拖鞋,還有T-shirt

 

CoolAdvantage3D全方位雕塑杯型手握把再進化,iSkin 特別針對亞洲人局部精雕,搶先引進迷你版冷凍手握把CoolAdvantage Petite™,尺寸更小,適用更多刁鑽弧度的曲線部位,打破傳統療程限制,精雕細琢小部位線條,讓局部線條更臻完美。

 

coolsculpting_yang_4

針對不同治療部位及脂肪團塊的大小,酷塑冷凍減脂設計多種手握把來確實治療脂肪團塊。而手握把又區分為真空杯及平板式,針對大面積減脂及局部雕塑各有其對應手握把,有非常多的選項來選擇!非侵入式溶脂體雕療程可媲美抽脂手術、無麻醉風險、無手術恢復期、無痛感,可雕塑在意的局部頑固脂肪,進階改善局部線條,都能在iSkin專業醫師諮詢建議後,選擇精準的雕塑手握把,規劃適合自己的精雕療程。探頭內冷卻板將經過精密計算的低溫導入治療組織內,選擇性自然溶脂,使其凋亡。依照每個人身體代謝凋亡脂肪細胞的速度出現成效,而在術後的1~3個月會越來越明顯,

 

利用低溫冷凝系統、傳送冷凍波到容易局部囤積脂肪的部位如:腰、腹、背、腿…等。療程中不會感到疼痛,很輕鬆自在還能悠閒滑手機與喝茶,大概只有感覺很像拔罐一樣有東西吸附在身上而已,但沒有痛的感覺。

coolsculpting_yang_5

 

視減肥為一生志願的人都會知道,有些部位的贅肉囤積,即使節食節制、或是運動都會難以消除的「最後一吋」贅肉。而這樣的科技進步偉大的發明,就是針對這樣的贅肉而研發,能夠瓦解頑固脂肪。感謝科技的發達!!!讓 酷塑CoolSculpting 誕生!!(笑~)

 

coolsculpting_yang_58


使用新一代的療程能使溫度分布更平均,且在術後瘀血的狀況大幅減少有極大的改善!酷塑CoolSculpting 的原理是在術後數週至數月,剩餘的脂肪細胞經過重新排列及壓縮,讓脂肪層變薄的效果。大部分在使用一次的療程後,約可讓該部位減少25%的脂肪量。其實整個過程就這步驟特別有感而已!但經過大數據的調查發現,這步驟不能省略非常重要,能加速冷凍減脂的有效吸收,更能讓身體好好代謝出頑固的脂肪。

CoolSculpting-Jingjing-B-A-01

 

* 做完美國酷塑冷凍減脂後,三個月這明顯的差異,連我自己拍完照,我都不敢相信,改變有那麼大

 

療程結束後的衛教內容很詳細,更能清楚知道回家後的術後保養如何做?!
上述提到約數週後會比較有明顯的效果,最後還有術後三個月的差異照,回診拍照後再放上來。體驗一次療程後的差別,後續會再繼續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囉!
「此文為本人真實使用的自身感受,但並不代表所有膚況都會與我使用後的狀況是一模一樣。」

 

分享連結:
https://fgblog.fashionguide.com.tw/10420/posts/334306

詳見官網:
http://bit.ly/2HnQfI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盧靜怡 iskin 酷爾塑平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