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_removal-talise-1

(以下經本人同意,翻載自述文)

陽光!沙灘!比基尼我來了!!!!
夏天快到了,除毛除的不只是毛還有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流汗腋下就有味道,可是除毛完就不會有~~~所以忍著痛也要去打雖然除毛有敷麻膏,但偶還是覺得疼疼噠....醫生很細心想幫我打乾淨,但我就像一條在岸上被陽光宰殺的魚一樣,跳啊跳啊跳啊跳。

Hair_removal-talise-2

老師,音樂請下..跳~~就跟我一起跳~~~有沒有覺得這段文字有聲音XD?

Hair_removal-talise-3

不過我好一陣子沒去除了,自從固定去給盧醫師定期打雷射後,其實毛生長速度也變慢的,也變少了。不太明顯就有點懶惰去打了(不乖)。
有人也想一起打的嗎?夏天要到了喔~

 

光纖除毛介紹~

Hair_removal-talise-4

【適合對象】

    膚色暗沉不均:改善臉部、乳暈與身體其他部位膚色暗沉不勻的問題,重現肌膚光澤。

    緊緻肌膚:緊實肌膚、增加皮膚彈性,改善細紋、毛孔粗大問題。(肌膚嚴重鬆弛者,請改以電波拉皮或玻尿酸注射治療)

    改善血管:改善臉部微血管擴張,以及四肢直徑1.5mm以下的紫紅色血管。

    除毛:落腮鬍、腋毛、手毛、腿毛、比基尼線等部位除毛。

    黑眼圈:改善循環不佳造成的黑眼圈。

 

分享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BvOkvKUBqAv/?utm_source=ig_share_sheet&igshid=dmrv7ogyju1s

詳見官網:http://bit.ly/2JMhX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