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吳子瑩,今年36歲的我,不久之前晉升為二寶媽,連續生兩胎的我,在近三年左右,生活中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夠屬於自己。兩個小寶貝,讓我的心裡幸福又滿足;但連續生兩胎,使得我的身形和外表有著巨大的改變,也成為心中的負擔。尤其照顧小孩,等於24小時的全職工作,我疏於保養肌膚、缺少時間運動,讓我整個人顯得疲憊、老態之外,臉部也漸漸出現暗沉、細紋與厚重眼袋等問題。

尤其前陣子發現,離開職場不到兩年的我,竟然連當媽前的上班衣服,都穿不下!讓我十分挫折;當一歲多的女兒,童言童語形容我「肉肉的」時,我徹底的驚醒了!

我覺得,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必須要改變!

但如何改變,也成為問題:回到職場,佔用了我的白天時間;兩個小孩,佔用了我的晚上時間,我依舊沒有時間運動,讓自己更加的有精神。

▲盧靜怡醫師仔細評估適合為子瑩注射玻尿酸與肉毒桿菌的部位。

▲盧靜怡醫師利用玻尿酸與肉毒桿菌,為子瑩做全臉精雕。

經多人推薦,我認識了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的盧靜怡醫師。她在我的臉部多處補了V+長效凝膠式玻尿酸。她仔細針對我臉部每一處有瑕疵的細節,做非常細微精準的微調;不僅讓我的拉提我的全臉,也使得我的五官更加立體,顯得有精神。

▲玻尿酸與肉毒桿菌療程結束後,子瑩的臉退去疲憊,不只顯得精神許多,五官也更加立體。

原本我很擔心,我的臉會不會變成「人造臉」,但盧靜怡醫師果然如網路評價般,專業、細心的拿捏填入玻尿酸的量。療程後,我的臉呈現得非常自然!以往我要靠化妝來做修補的地方,也都不需要做過多修飾,也能夠恢復小姐時期的年經樣貌!

 

詳見:http://bit.ly/30GQs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