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LIN-BEAUTY-2019-1

2019年美人大賞特別邀請,能為大家層層把關產品成分和效果的專業皮膚科醫師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的陳清筠醫師與林君曄醫師擔任評審,兩位醫師都抱著超嚴格的評選標準,為大家從眾多的美妝品中挑選出最優質產品!

Chen+LIN-BEAUTY-2019-2

不論是保養品、防曬品還是其他保養彩妝產品,陳醫師與林醫師的標準都是希望,為大家選出最高cp值的產品。如臉部保養品,現在都不只是單純有抗老功效,更要有保濕、滋潤、緊緻,甚至有修護功效的產品。評選除分為百貨組與非百貨組外,兩組在細分保濕、眼部保養、抗老、防曬隔離、面膜與綜合美妝類項目,iSKIN的陳清筠醫師與林君曄醫師為大家細細把關。

Chen+LIN-BEAUTY-2019-3

由皮膚科專科醫師-盧靜怡所創立MEDCURAS,是從小就擁有敏感肌質與酒糟性膚質的盧醫師,深感問題肌膚帶來的保養困擾,故以扎實學術背景結合專業團隊,打造出連問題肌膚也都能使用的醫美級專業保養品牌,MEDCURAS從肌底開始呵護你的每一吋肌膚。

詳見官網:http://bit.ly/2JJoQ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