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luronic-Cecilia-1

我是Cecilia,興趣是彩妝,經常上妝、喜歡美美出門的我,前陣子不經意地發現眼周因為長期上妝;缺乏保濕,而產生些許細紋。

由於經常容易美妝、美容與保養資訊,我留意到「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的盧靜怡醫師,經常接受各大媒體的採訪,漸漸地對盧醫師產生信生;因此決定放膽來試試。

Hyaluronic-Cecilia-2

盧靜怡醫師不僅專業、細心為我解說玻尿酸治療位置,還非常貼心不斷安撫我的心情(老實說剛去時,我是有點小害怕的)。

 

果然不虛此行,盧靜怡醫師不僅不厭其煩地與我解說皮膚狀況、相對應的治療方式,還耐心的回答我的疑問,真的讓我安心不少。再三考慮之後,最後我選擇用玻尿酸來修復我長期上妝而造成的小細紋。

Hyaluronic-Cecilia-3

玻尿酸能修復凹陷產生皺紋的皮膚,是公認最佳的保濕成分。還能刺激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增生,增加五官立體度!

Hyaluronic-Cecilia-4

盧靜怡醫師真的非常仔細,施打玻尿酸當天,不僅謹慎重新評估肌膚狀況,施打玻尿酸時,也貼心告知下針部位,減少了我很多緊張感。

Hyaluronic-Cecilia-B-A(980)

▲施打玻尿酸前,我的肌膚較為缺水、暗沉,還有一些細紋;玻尿酸治療後,最重要淚溝自然也不見,不僅撫平細紋,臉部也較水嫩明亮,也因五官更加立體,感覺更精神了。

Hyaluronic-Cecilia-5

前陣子同事們總覺得我好像哪裡不一樣,一直不斷的追問我,又說不出覺得我到底哪裡不一樣(嘿嘿~)

其實是盧靜怡醫師幫我做玻尿酸治療,讓我偷偷的變美了。

詳見官網:http://bit.ly/2JVMgm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