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luronic-Alice-1

我叫張怡伶,今年35歲,來自台中的電話客服。去年我剛晉升為新手媽媽,產假結束後,我就立刻回到職場開始工作、家庭兩頭燒的生活。年齡的增長再加上帶小孩的疲憊,加速了我的肌膚老化。雖然盡可能的抽出時間,也嘗試過許多方式,仍然無法恢復生產前的容貌,真的很灰心。再加上內勤的工作性質,漸漸讓自己陷入不愛化妝、不想打扮的自我放棄漩渦中。

Hyaluronic-Alice-2

盧靜怡醫師的玻尿酸技術,備受醫界肯定,常受國際大型藥廠邀請擔任講師,透過活動認識她,讓我有衝動想改變自己。

先前在「美感密碼計畫」活動,認識了盧靜怡醫師,網路評價非常好的她,漸漸讓我對自己再次燃起一絲希望。希望能透過盧靜怡醫師專業的協助與調整,找回快樂、充滿自信的自己。

Hyaluronic-Alice-3

盧靜怡醫師運用玻尿酸,仔細針對我臉部各處瑕疵做修飾,填補細紋外,也增加了五官立體度。

盧靜怡醫師為我臉部做了整體修飾,在許多位置,填入V+長效凝膠式玻尿酸。療程時我發現,玻尿酸的效果真的非常立即、明顯,當下就馬上看見自己的改變,真的讓我非常享受。不僅撫平多處細紋,也讓我的臉部五官顯得更加立體。

Hyaluronic-Alice-4

玻尿酸治療後,撫平了我的眼部下方淚溝處細紋與兩頰蘋果肌的凹陷,鼻子也變挺了。

療程後臉部少了皺紋、增加了五官立體,真的減少了許多化妝,所需要的時間。

Hyaluronic-Alice-5

更棒的是,其實我一開始挺擔心,施打玻尿酸後,臉部表情會不會變得不自然。沒想到在盧靜怡醫師,精確的下針與拿捏劑量之下。療程後,我依舊是那個愛笑的自己,仍然能開懷大笑。家人們也很開心看到術後的我,玻尿酸讓我找回了快樂又充滿自信的自己。

詳見官網:http://bit.ly/2SH4R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