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CRYO-apar-1

  我是歌手卓義峯,與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已相識十年,當初是為了陳年痘疤問題來這裡治療,雖然經過時光飛逝,但是iSKIN十多年來,秉持著專業的態度、最新的技術,良好的口碑始終如一。也是讓我一直對iSKIN充滿信任的原因。

 

 冷凍艙active-CRYO-apar-4  

極地冷凍艙以高科技養身法著稱,只用3分鐘,就能達到傳統冰浴1小時的效果。

 

因為一直有在看國外的球賽,也有在關注球員訓練、照顧的訊息,得知選手在運動、訓練後會使用修復冰浴,但冰浴不僅效率不佳,還可能會造成局部組織損傷,耗時又無法獲得修復效果,而極地冷凍艙在近年出現,它能只用3分鐘就達到冰浴1小時的效果,因此像是美國職籃NBA、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等的職業球隊或選手本身,都有在使用極地冷凍艙,增強選手心臟耐力、舒緩運動後肌肉緊張、降低運動傷害、激發體力提升訓練效能、加強免疫力與代謝等。且3分鐘的療程,就能消耗500800大卡,相當於騎腳車150分鐘以上,及瑜咖200分鐘以上,所消耗的熱量!

 冷凍艙active-CRYO-apar-2  

▲雖然極地冷凍艙,會將溫度瞬間下降至零下一百五十度左右,但本身較不怕冷,因此覺得相當舒適。

 

最近得知iSKIN引進極地冷凍艙,特別來體驗。療程的第一分鐘,很「涼」,有種冷氣很強的感覺;艙內溫度隨著時間推進下降,大約第二、第三分鐘時,艙內溫度就會降到零下一百五十度左右,就特別有「冷」跟「凍」的感覺。因為我本身是比較怕熱、不怕冷的人,所以在艙內時,就是覺得舒適的涼感那樣。

 冷凍艙active-CRYO-apar-3  

▲原先身體因過度運動而痠痛,做完極地冷凍艙後,身體漸漸舒適、放鬆,如剛做完按摩一般。

 

療程結束後,身體覺得放鬆、舒適,有種剛按摩完,體內熱熱在循環的感覺,尤其我做療程的前2天,去做肌力有氧,腿跟肩膀到療程前都還痠疼,短短的3分鐘療程,就使得我的身體舒暢,不再痠痛真的很神奇。這也是我對極地冷凍艙最感興趣的部分,因為我本身怕癢,不喜歡按摩。極地冷凍艙只要三分鐘,就修復我的身體,運用高科技的方式養身,不僅省時又有效。嘗試之後,真的很可以理解,為何極地冷凍艙會受到國外明星運動員的愛用。

 

 詳見官網:http://bit.ly/2SRsY6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