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Youtuber-Charlene-1

我是查理 I'm Charlene每到夏天,粉刺就會多的非常誇張,鼻頭總是黑黑、髒髒的!這次特別向盧靜怡醫師請教,冒粉刺時該怎麼辦?

lu-Youtuber-Charlene-2

盧醫師分享,一般最常見的清粉刺方式,不外乎自己動手擠、去做臉,請別人幫忙擠或用妙鼻貼。但若操作不當,就會對皮膚造成傷害。例如擠粉刺方向不對,就會導致更嚴重的發炎,這種不正常發炎方式,除了會讓色素沉澱外,還有可能讓凹洞形成;因此真的不建議用手擠。另外使用敷貼膠布來清粉刺,通常會在撕的時候,會將保護皮膚的角質或表層細胞一起撕下來,造成皮膚受損。

lu-Youtuber-Charlene-3

若是真的希望能自己常常清理的話,泥狀面膜是個不錯的選擇,但要留意成分。盧醫師建議選擇含有蘆薈、燕麥,這種天然保濕成分的產品,才不會在使用過後,讓臉部太過乾燥。另外也提醒大家,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雖然使用相同的產品,但使用方式與頻率就不一樣。否則過猶不及,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影片分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oRRBoBapw

詳見官網:http://bit.ly/2K9wCF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