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OLITE-1

日前,iSKIN盧靜怡院長受邀出席Juvederm VOLITE上市記者會,參與新品上市啟動儀式並擔任新品講師。此為玻尿酸的新劑型-補濕針,針對肌膚保濕及除皺的治療,可改善手部、臉部、頸部和胸口部位膚質。盧靜怡院長於會中也分享了VOLITE搭配醫美療程的注射方式,也建議唯有透過良好的溝通,讓消費者了解最合適自己的保濕、除皺抗老療程與劑量,才能達到消費者預期的治療效果。

lu-VOLITE-2

這次參與的為Allergan愛力根藥商最新研發的VOLITE玻尿酸發表會,利用其專利Vycross技術,一次治療,效果最長可達9個月。

lu-VOLITE-3

VOLITE 玻尿酸進入肌膚後,會與肌膚中的水分結合,儲水力提高,提升保濕度與彈性,改善肌膚乾燥,幫助去除細紋。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整體膚質改善。

 

詳見官網:http://bit.ly/31fhMU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