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_removal-Yuanyuan-1

(以下經本人同意,翻載自述文)

OH~不!!台北今天又是36度啊!!

暑氣逼人,「大露香肩/美背+熱褲」94是一定要的穿扮~

夏天,就是要盡情張開雙手擁抱陽光,清爽出遊去R!!

所以最想要做的,就是預約療程除「毛」煩~XDD

Hair_removal-Yuanyuan-2

因為認同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的專業度與超好評,就決定來這做光纖除毛療程,讓毛毛遠離我。

 

說真的,過程還是有一點點痛的喔,但是為了擁有咕溜咕溜的白皙水嫩肌忍一下~OK沒問題的~其實療程時間很快就結束嚕!

現在,每次聚會,姊妹們都很羨慕我的水亮白皙肌

還有摸起來超舒服、像絲緞般的光滑緊緻肌感(羞,妳們真的很愛摸ㄟ!!)

也都讓他們想要把時間約起來,一起變身iSKIN光「仙」美人呢~

Hair_removal-Yuanyuan-3

療程結束後,醫生建議可再搭配施打醫學點滴,提升療效。

 

施打點滴時,也能享受貴婦級的下午茶呢~打完點滴後,肌膚變透亮了,以前只要一忙碌就會出現的黯沉膚色,再也不用擔心了!有彈性的發光美白肌讓我更有自信喔~

Hair_removal-Yuanyuan-4

現在,我再也不害怕抬起手來(來,擺個頭痛的時尚POSE)~這個夏天,謝謝iSKIN讓我清爽又美麗!

 

部落客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p/B0NBDHTHQOL/?igshid=1ben26dpvly91

 

光纖除毛介紹

Hair_removal-Yuanyuan-5

【適合對象】

膚色暗沉不均:改善臉部、乳暈與身體其他部位膚色暗沉不勻的問題,重現肌膚光澤。

緊緻肌膚:緊實肌膚、增加皮膚彈性,改善細紋、毛孔粗大問題。(肌膚嚴重鬆弛者,請改以電波拉皮或玻尿酸注射治療)

改善血管:改善臉部微血管擴張,以及四肢直徑1.5mm以下的紫紅色血管。

除毛:落腮鬍、腋毛、手毛、腿毛、比基尼線等部位除毛。

黑眼圈:改善循環不佳造成的黑眼圈。

詳見官網:http://bit.ly/31kTC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