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o-hithisisphoebe-1

(以下經本人同意,翻載自述文)

 

我是「不成熟女子」,因看不慣嘴角笑紋(其實就是法令紋)非常明顯很久了,再也忍受不住,下定決心想改善!

Doublo-hithisisphoebe-2

▲正對國父紀念館的iSKIN診所入口樓梯,超級氣派!診所內環境舒適,人員親切,還有小點心招待~

站在醫美診所林立的大街上,說真的還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發現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院長盧靜怡醫師,經常上各頻道的節目分享皮膚保養知識,覺得電視裡的盧靜怡醫師給人值得信賴的感覺!因此向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預約,說真的光是與診所預約,就可以感受到盧靜怡醫師的熱門程度(讓我更加放心)。

Doublo-hithisisphoebe-3

盧靜怡醫師推薦以音波拉皮方式,改善我萬惡的嘴角法令紋(口罩內)與拉提下顎輪廓線。

終於來到約定的時間,經過盧醫師說明後了解到,原來~

臉上的紋路有分為動態紋與靜態紋,由於形成的方式不同,因此也需要不同的消滅方式。思來想去之後,我決定先處理靜態紋,因此下面請大家將重點放在,不笑時的靜態嘴角紋唷(口罩裡面就是我萬惡的法令紋)!

在盧醫師的推薦下,我決定用音波拉皮改善我的法令紋。先說結論,真高興選擇了網路評價非常好的盧靜怡醫師,不論是專業度、技術、效果,甚至連診所內的護理人員,都讓我非常滿意!

 

iSKIN很細心的製作了衛教影片,提醒顧客療程禁忌症、術前注意事項與術後保養等,讓我更加了解療程相關知識。首先,聽說比較能忍耐的人,做音波拉皮即使不敷麻也可以。不過因為太怕痛,我果斷的選擇敷麻藥之外,還吃了止痛藥(果斷聳)

 

Doublo-hithisisphoebe-4

因為本身怕痛,因此在做音波拉皮前,果斷的選擇敷麻藥+吃止痛藥。

 

療程開始前,會先在臉上畫白線,由於我兩邊臉頰不對稱,左臉比右臉要「肉」&「大」,所以盧醫生特別加強我的左臉,讓他可以往上拉提看起來瘦一點(讚)。

因為音波能量是以不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深層組織、激發深層組織的自我更新機轉,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重組,達到緊緻、拉提等效果。

Doublo-hithisisphoebe-5

音波拉皮療程時,非常重視療程安全的盧醫師,除了聚精會神觀察即時顯像系統外,還不斷地關心我當下的感覺。另外照片中我的兩頰真的很不對稱(左圖)!

 

只有能量太強時,才會連表皮都感到熱。雖然有超音波即時顯像系統,能觀察治療中皮膚下的情況,但細心的盧醫師還是不斷地,詢問皮膚會不會覺得熱(可以感受到盧醫師對療程安全的注重程度)!

其實音波就像照肚子的超音波那樣,塗上凝膠之後,用儀器從嘴角開始往耳朵移動重複動作,全臉的話下巴跟眉毛上緣也會施打,只有打到牙根那個地方的時候才有酸痛的感覺,而且在酸痛感來之前,盧醫生就先預告了(時機抓得非常準確)。可能是因為不管發生什麼,醫生都會先說,全程都有心理準備吧~所以整個療程心情很輕鬆~

Doublo-hithisisphoebe-6

▲盧醫師真的非常了解,音波拉皮療程中顧客的感覺,每次酸痛感產生前,都會先預告,時機抓的超級準確。

 

Doublo-hithisisphoebe-7

6/11施打音波拉皮後,透過紀錄照片,可以明顯的發現,我的法令紋真的有在變淺,且嘴邊肉也跟著緊實!

 

上圖是6/11施打後的幾次紀錄照片,可以發現法令紋變淺很多!雖然沒有完全消失,但是在嘴邊肉往上拉之後明顯變淡,完成療程後不只是臉部緊實,嘴角自然上揚也是美美搭~

Doublo-hithisisphoebe-8

▲雖然距離施打音波拉皮,還未滿3個月(聽說那時效果更明顯),但我下顎的輪廓線已不知不覺更清楚了!

 

除此之外,下顎更是有一股拉扯的力量(看來我下顎的膠原蛋白特別活潑),讓我忍不住低頭縮下巴,下顎的輪廓線也在這個月不知不覺中變得更清楚!

先給這次全臉音波拉皮評價A++

聽說音波拉皮3個月後,會有最棒的拉提效果,很期待接下來變更美唷!

部落客分享網址:http://bit.ly/2YlBIrk

詳見:http://bit.ly/31hU9K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