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就是這麼輕鬆  

你知道什麼是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嗎?

 

連續高溫酷暑的天氣未能緩解,動不動就是37.38度的高溫,當然吃冰消暑是個好方法,踩著細沙翩然起舞讓歡樂灑滿浪尖傾聽海浪的聲音,穿著比基尼享受海風輕拂吹過臉龐的同時,低頭一望!登楞!凸肚、鮪魚肚、愛的把手(love handle)水桶腰、火鍋肚...這些惱人的腰、腹部的贅肉全都跑出來見客!
 
在女神雲集的沙灘上不想當個小腹婆嗎?想瘦身想消小腹?卻擔心抽脂手術和全身麻醉的後遺症?也擔心抽脂手術後的傷口會影響生活作息?

iskin冷凍溶脂室  

 

(圖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室)

別擔心,酷爾塑平是非侵入性、無恢復期、不用麻醉、不用開刀抽脂手術、更不用在術後穿著彈性衣...等優點,坐著就可以輕鬆享瘦,利用4C冷卻脂肪細胞技術,使脂肪自然凋亡,一次療程輕鬆減少約22%的多餘脂肪層!最符合時尚愛美卻擔心怕痛的女性訴求!想來看看iskin如何實際操作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嗎?快接著看yumi親身體驗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唷~   

0718pic02

(yumi其實算身裁勻稱,但仔細捏上腰部也是會有煩人的肥肉)

盧醫師講解冷凍溶脂進行方式

(圖 盧靜怡醫師說明: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針對脂肪細胞的不耐冷性,用攝氏約4~5度的低溫治療,使細胞自然凋亡,再由身體代謝,有效減少脂肪層中的脂肪細胞數量,不傷害皮膚或其他組織。)

貼上凝膠片  

 (圖 貼上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專用超冰涼的凝膠片) 

冷凍溶脂凝膠片  

(圖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專用的凝膠片) 

盧醫師說明冷凍溶脂探頭  

(圖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6系列專用探頭eZ App 6.2與每次使用完即拋棄的隔離套Liner)

操作冷凍溶脂

(圖 專用探頭緊緊抓取吸附住治療腰部位的脂肪團)

強大的吸力開始發揮作用了    

(圖 要開始進行60分鐘的4度C治療嚕)

探頭吸付腰部脂肪   

(圖 專用探頭緊緊抓取吸附住治療腰部位的脂肪團)

臨床數據顯示:平均一個療程可使該療程部位脂肪層厚度平均減少22.4%,約兩到四個月可見到成效,達到自然漸進的減脂效果,自然雕塑腹部與腰部,輕鬆享受身體曲線美!旁邊靠著的軟墊圈會讓妳在治療中間更舒適!

冷凍溶脂探頭吸付腰部中  

(圖 進行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中, 專用探頭會利用特殊吸引作用持續吸付脂肪)

冷凍溶脂  

(圖 進行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中, 專用探頭會利用特殊吸引作用持續吸付脂肪) 

冷凍溶脂操作中  

(圖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進行時並不會造成不適,可以邊聊天或是看雜誌,輕鬆享瘦一小時!) 

冷凍溶脂完成

(圖 經過60分鐘術後治療部位立即出現被吸起的腫腫凸起小硬塊)

冷凍溶脂60分鐘後完成  

冷凍溶脂後按摩

(圖 經過60分鐘術後治療部位立即出現被吸起的腫腫凸起小硬塊)  

冷凍溶脂後按摩  

(圖 盧醫師進行兩分鐘專業按摩後,即可退除脂肪硬塊喔!) 

0718pic20

(圖 大家來感受經過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治療的腰部,冰冰的唷就像從冰庫拿豬肉出來一樣!)  

 

0718pic21

(圖 治療完後,正妹yumi表示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真的很輕鬆一點都不可怕)   

 

治療後數小時至七天內紅腫或瘀青會自然消除,治療部位會有點許刺刺癢癢的感覺!不用再穿著彈性衣喔!

心動嗎?快跟我們一同踏上輕鬆享瘦的旅程灘,在夏日海灘中穿著性感比基尼當個人人稱羨的女神,一起聆聽海的物語,擁抱陽光!

即日起夏日美白季活動另有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專案組合!
歡迎線上詢問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或電話預約諮詢喔!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