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pic03

你是小腹婆嗎?或是後背看似虎背熊腰?想腰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現代人(尤其是上班族)因生活中工作忙碌、飲食不正常、久坐少運動,往往造就了許多「小腹婆」或「鮪魚肚」,減肥.消脂.瘦身一直都是上班族間熱門的話題!不過,所有裡面腰腹間的脂肪是最難以消除的!除了傳統侵入性動刀抽脂、雷射溶脂等手法,現在最適合也較安全雕塑腰腹脂肪的就是「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本系統是一非侵入式降溫設備,可用於以下治療目的:冷卻模式中的應用包括--輔助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好處是:非侵入式Non-invasion、無痛感No pain、無恢復期No convalescence、無需麻醉、無需手術、無需穿著彈性衣等優點,坐著就可以輕鬆享瘦,利用4C冷卻脂肪細胞技術,使脂肪自然凋亡,一次療程輕鬆減少約22%的多餘脂肪層最符合時尚愛美卻擔心怕痛的女性訴求!單項療程時間僅需60分鐘,過程快速舒適,輕鬆瀏覽雜誌時療程即結束,即使是午休時間也可輕鬆前往進行療程。 

0615pic04

(圖 盧醫師在療程治療前評估R小姐有一定厚度且明顯凸出的脂肪團塊)

 

 
R小姐就是iSkin盧醫師所說的忙碌上班族,因為長時間工作,久坐沒有時間運動再加上飲食不正常,小腹和愛的把手都養得很肥厚!但對於要手術抽脂R小姐可說是又擔心又害怕,擔心手術的危險性,害怕手術後又要穿著塑身衣還有會滴一些湯湯水水…所以還是選擇i 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非侵入式的酷爾塑平療程!(想知道哪種人適合做酷爾塑平)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其他特殊禁忌:疝氣、剖腹產或半年內有做過腹部手術者、冷過敏蕁麻疹、雷諾氏症或末梢循環受損者、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炎、肝功能指數異常增高者或裝有心臟節律器者…請一定要先經過專業醫師術前評估諮詢。 

盧醫師專業的提出評估結果、治療計畫、治療次數都解釋給R小姐聽,並且說明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有一定的成效(局部區塊一次治療療程可減少約22%的多餘脂肪)最顯著的效果會在三個月後左右。當然,R小姐最在意也最煩惱腰部"愛的把手"盧醫師就先來解決!

0615pic05

(圖盧醫師治療前詳細評估脂肪團塊)

0615pic06

(圖 腰部明顯凸出的脂肪團塊!這就是愛的把手啦~) 

0615pic07   

(圖 接下來盧醫師用標準精準量尺測量探頭大小)

0615pic08

(圖 酷爾塑平專用探頭)

0615pic09

(圖 6系列探頭eZ App 6.2與每次使用完即拋棄的隔離套Liner)     

0615pic11

(圖 貼上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專用凝膠片後就準備開始治療囉

0615pic12

(放大一點來看腰部被吸入的部份)

0615pic13

(圖 脂肪吸入中!脂肪已吸入到手指的位置!此時會感覺有很強的吸力把自己的肉肉吸起來一大塊

0615pic15

(圖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治療中,可輕鬆看書或電視,單次療程60分鐘)

0615pic17

(圖 治療過程中,R小姐已經睡著了!當探頭吸力有所改變,變得有點縮放的縮放的力道時,就表示療程就要結束!)

0615pic18

0615pic20  

術後治療部位會立即出現被吸起的紅腫硬塊,經過兩分鐘按摩後即可退除脂肪硬塊,術後數小時至七天內紅腫或瘀青會自然消除,治療部位會有些許刺刺癢癢的感覺。

0615pic22  

(圖 按摩完成後)

 

 

請看R小姐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各項量身數據前後的比較(不到一個月喔!)  

0615pic29  

5/23 左腰 上腹70. 中腹81 下腹86 體重55
6/14 回診 上腹71. 中腹77 下腹87 體重54 

可以看得出來經過治療後,中腹部位效果最明顯!

再看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前後的圖片比較!!

0615pic01 

0615pic02  

(圖 R小姐術前術後腰部比較圖,腰部曲線明顯S很多唷!

依照盧醫師給R小姐的治療計畫,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消除的脂肪會在2~3個月中排出!所以接下來R小姐腰部還會繼續減吋喔!效果很令R小姐滿意!!!

 

心動嗎?

歡迎線上詢問或電話預約諮詢喔!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