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宮凹陷夫妻情侶緣分淡

(圖 夫妻宮凹陷夫妻緣分淡,夫妻宮即在眉尾和眼尾延伸而靠近鬢髮一帶部位(夫妻宮又名奸門)夫妻宮飽滿有助夫妻、情侶相處0624m  )

「夫妻宮」就是大家所知道的「太陽穴」,不過有「夫妻宮凹陷」問題的女性並不少,絕大部份都會用瀏海來遮掩,夫妻宮凹陷時,會讓臉看起來沒有那麼鵝蛋型、圓潤,比較不討喜,還會使得眼尾看起來比較下垂,比較沒精神!另外,在面相上也說:夫妻宮凹陷不容易找到好姻緣且歹命刻薄,夫妻緣份較淡,若能把夫妻宮豐滿,也可以有幫夫運喔!

而安啾Angel正是有夫妻宮凹陷的困擾,不過,盧靜怡醫師是覺得因為顴骨比較突出所以導致看起來有凹陷的現象,這樣夫妻宮凹陷的狀況其實可以用玻尿酸來做最自然的修補!

黃色Blink與桃紅色Smile水微晶   

(圖 水微晶 HYADERMIS)

今天我們介紹的是「水微晶 HYADERMIS」
 

盧醫師示範黃色Blink水微晶玻尿酸透明的質感  

(圖 盧醫師示範黃色Blink水微晶玻尿酸透明的質感,很有彈性和粘性,摸起來比較不會有顆粒感屬於自然型)

0706pic04   

(圖 盧醫師與安啾說明水微晶各種特性) 

0706pic08  

黃色Blink 水微晶,除了淚溝外還可以治療淺層皺紋與眼部周圍喔!桃紅色Smile水微晶是可以解決法令紋、夫妻宮的問題,另外還可以豐頰和顯現蘋果肌喔!  經過盧醫師說明後,安啾Angel今天會在淚溝─注射黃色Blink小分子與夫妻宮─注射桃紅色Smile中大分子這兩種水微晶玻尿酸劑型。 
因為夫妻宮使用桃紅色Smile水微晶,注射的位置是屬於皮下組織的上層部位,所以需要選擇像盧醫師這麼有經驗的醫師操作注射才安全喔!  

卸妝開始嚕 

(圖 卸妝開始嚕!先卸掉眼部周圍的彩妝) 

0706pic06   

(圖 先敷上麻藥並蓋上保鮮膜,約10-20分鐘!)

0706pic09

 (圖 注射前,盧醫師會再使用酒精消毒預注射的部位,全方位周全保護)

 0706pic10  

(圖 淚溝盧醫師注射中)

 水微晶打入夫妻宮  

(圖 夫妻宮盧醫師注射中)

0706pic14  

(圖 注射局部後,盧醫師會施力按壓注射部位,會有點疼痛感!要忍耐一下喔)

0706pic15  

(圖 注射約10-15分鐘就可以完成囉!注射後要先冰敷約10-20分鐘)

夫妻宮凹陷夫妻情侶緣分淡  

注射前夫妻宮凹陷,右圖:注射完成夫妻宮已經圓潤飽滿了~整臉線條非常自然呈現!效果讓安啾很滿意喔!之後拍照就可以正面示人11323601  

水微晶注射後常見的相關正常反應包括腫脹、疼痛、瘀青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通常在注射幾天後會自動緩解。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濕敷(一週內要加強濕敷)千萬不再去按壓施打部位,建議口服抗生素以避免感染。 

術後一週要盡量避免出入:三溫暖、溫泉或是烤箱(像是吃火鍋和靠近熱源也都要盡量避免)另外也不要到極冷的地方(例如游泳)因為熱冷環境容易加速玻尿酸代謝,很快就流失掉...

若您對水微晶有相關疑問,歡迎線上詢問或電話預約諮詢喔!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