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才剛撕下2012.1月的月曆,想不到這麼快就輪到9月上場了! 就快發獎金啦
連iPhone 5 都準備在9月上市了呀!?

APPLE 9/12發表會  

(圖 It's almost here  Apple 於9/4發出了上面的邀請函將在美西時間2012/9/12於舊金山舉行產品發表會,不過大家有看到底下的倒影嗎?妳知道APPLE 的含意吧~~)

這麼興奮的九月怎不令人期待阿阿阿?

9月的 iSkin 也推出了 大盤的牛肉 早秋時尚專案

不論是想要進行雕塑曲線的水刀抽脂,還是想要撫平臉上凹洞對抗痘疤的4D標靶電波,甚至是新推出的除皺拉提名器-立體電波Scarlet RF 還有還有玻尿酸系列,在九月 早秋時尚專案 內都有提供喔!


iskin九月早秋時尚活動  

項目介紹:

1.美體雕塑—水刀立體環繞抽脂包含:腹部、腰線、後背腰際(需先經由邱成湦醫師諮詢個人狀況) 
 
2.撫平凹洞、告別痘疤—4D標靶電波INTRAcel   包含:一回標靶電波+5GF導入+醫療級營養點滴(雙效緊膚與小蠻牛點滴)專案價$29,999元
 
3.全臉除皺拉提—立體電波ScarLet   包含:一次900發立體電波+雙效緊膚點滴

4.立體深邃—喬雅登極緻玻尿酸包含:單支玻尿酸

5.醫療級營養點滴包含:美人心機、雙效緊膚、小蠻牛等點滴 


機會不多敬請把握喔!0410  

有任何疑問都歡迎留言詢問,或是撥打服務專線(02)2751-2066詢問客服人員九月早秋時尚專案細節唷!謝謝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電話:(02)2751-2066
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延伸閱讀:

【標靶電波】打趴凹疤除皺連布魯斯威利都說讚
【醫療級美膚營養點滴】為夏日預做準備-美白點滴
【立體電波】除皺拉提讓你全面立體緊緻
歡迎邱成湦醫師加入i skin醫療團隊!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