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電波1352743947

年紀到一定程度,難免忘東忘西 臉上出現小細紋或是鬆弛...以往最常使用的就是電波拉皮,電波拉皮強調利用熱能來促進膠原蛋白收縮以及變性重組,以達到緊緻作用,所以治療深度要夠、持續溫度要夠、治療總能量要夠,大多數人在治療時會覺得局部敏感區(如下顎骨)有較難忍受的燙感;另外常在治療時會發生的瓶頸,是無法治療到有頭髮的區域 沒頭髮的就需要利用雷射生髮啦,但是上半臉拉提應要能拉到頭皮,治療才有效果的!

Scarlet 立體電波與以往的電波拉皮不同!!是因為它以皮膚至皮下甚至肌肉走向的紋理、張力以及組織流失來考量治療,可藉由探頭不同方向的拉扯,加強不同方向的拉提效果;且可以治療到耳後或是頭皮的位置,來加強上半臉、法令紋、下顎線條、額頭以及眼皮的拉提。看看韓國人上揚的眼角是不是很氣XD

立體電波1352758130

(眼周也可輕鬆施打立體電波,改善眼部細紋、眼皮鬆弛問題)

立體電波1352758131 

(髮際與耳後可利用立體電波加強整體拉提)

立體電波1352758132

(拉提下顎、頸部線條,不用再靠電波拉皮使用立體電波即可改善臉部下垂、頸紋)  

立體電波1730960361

蔡依倫醫師操作立體電波中

立體電波是來自韓國獨特技術 - 藉由對真皮層直接精準給予RF(Radio Frequency)能量來達到臉部、眼週與脖子持久的拉提緊緻效果,並且全面性的改善您的膚質。對於表皮可以改善毛孔大小、淺表微疤和皮膚紋理。對於肌膚真皮層部分可以改善老化皮膚,並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及增加彈性。對於拉提及緊緻有非常好的效果!

立體電波1730960363  

(圖 經由立體電波治療一個月後膠原蛋白增生示意圖)

立體電波cu_a57_12

左圖術前照片,原本眼睛以下都有鬆弛的感覺,尤其是法令紋以及下顎

術後7天(右圖)即可感覺法令紋變淡了,蘋果肌很有彈性,下巴變尖!側面可看出下顎線條變明顯,兩頰往上拉提後,下巴也脫穎而出!
提升的幅度肉眼即可察覺,皮膚看起來也較為緊緻富彈性,2-3週內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大量產生,皮膚會更有感覺!

立體電波1352743945

(立體電波治療2週後 脆撇肉 嘴邊肉減少,開心滿意笑CC!!)

立體電波1352743946  

(立體電波治療後,側面下顎線條超明顯,下巴也變精緻,皮膚也光滑古溜~整個人年輕許多喔)

立體電波1730960368

(立體電波實際案例改善:臉型拉提、法令紋淡化) 

與以往不同的是,立體電波治療並無明顯燙或疼痛感。除了以往電波針對皮膚緊緻作用,更加強了拉提的作用,iskin也可以針對臉部不對稱部份加強,作些臉型輪廓的調整。

這次Dr. Na(詳見註1) 很難得親自參訪iskin診所,看了我們治療後的臨床照片,他很訝異我們皮膚科醫師居然可以做出他設計這台機器想達到拉提的效果!盧院長告訴他因為iskin診所的醫師在住院醫師時期都受過外科訓練,除了皮膚生理結構,對於整體解剖結構也了解,所以是以手術拉皮的想法在進行這項治療 超威的

立體電波1352758126  

(盧院長與韓國Dr. Na合影)

註1:Dr. Na-Jong-Ju Na, 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皮膚幹細胞研究中心特約會員、SkinStamp 的研發者及全球專利持有者,也是Scarlet立體電波儀器的研發者,目前擔任Chief Doctor in Ewha, Yonsei Top, Yonsei Ra, Dermatology;Chief Doctor in Ra Clinic

 

立體電波Scarlet RF【常見疑問】

Q1: 如果我想針對臉部拉提,我該選擇何種電波治療?
A1: 如果想快一點看到效果,最適合ScarLet立體電波,因為ScarLet治療包括表層至深層,例如皺紋皮膚紋理以及毛細孔,是較快呈現的(約3-4周); 建議連續3次,一個月一次,是因為效果可以更加乘,當然輕熟齡者不一定須這麼多次或這麼頻繁。

Q2:我住在國外回台時間不一定,該如何治療臉部皺紋?
A2. 如果住在國外,僅能一次治療仍建議熱世紀電波拉皮,但是若能2-3個月回來一次,若想同時有除皺效果,建議可以使用ScarLet 立體電波持續治療!

Q3:我有一些凹洞該如何治療勒?
A3. 如果是合併有凹洞的患者,且沒有色素不均或皮膚過薄問題,考慮INTRAcel 4D標靶電波也是一個好選擇!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電話:(02)2751-2066
www.iskin.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