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01

 一般最常接觸到的醫學美容雷射治療就屬:淨膚雷射、脈衝光、飛梭雷射...等,其中又以雷射能縮小毛孔、緊緻肌膚、讓皮膚有光澤這些功效最吸引人。因此我們今天就來幫大家介紹:最受歡迎的雷射美學 ◎ 淨 膚 雷 射

iSkin淨膚雷射 利用光熱療法原理針對:毛孔、出油、斑點、膚色不均勻...等都可達到玩美效果!

iSkin淨膚雷射採用1064nm雷射光束波長治療,兼具毛孔緊縮、亮白肌膚與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同時可以逐漸改善暗沉、深層斑點和增加肌膚彈性,成為時尚年輕美眉日常保養首選雷射!

定期使用淨膚雷射保養,可以改善皮脂分泌促進深層色素代謝,並可讓膚質透亮清透趕走黯沉,讓肌膚具有令人稱羨的光澤感!

淨膚雷射02  

m小姐來到 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後,先與蔡依倫醫師先做臉部諮詢!

蔡依倫醫師 針對m小姐臉部狀況提出改善方式就是利用淨膚雷射來亮白肌膚、收縮毛孔!

淨膚雷射03  

淨膚雷射05  

圖 淨膚雷射先由美容師清潔臉部(即使無上妝也要徹底清潔因為空氣而造成臉部細小髒污)

淨膚雷射治療中07  
圖 蔡醫師細心的為M小姐操作淨膚雷射,特殊部位還貼心提醒容易刺刺的要忍耐一下喔~並詢問有無不舒服的地方~(淨膚雷射打在臉上的感覺就像是橡皮筋輕輕打到那樣輕微的感覺!不要把橡皮筋拉緊繃彈臉~不是那樣

淨膚雷射14  
圖 兩頰和眼下都是斑最常出現在女性臉部的位置,蔡醫師特別加強這部位~ 麼感覺有人在偷笑

蔡醫師也握得太用力了吧

淨膚雷射08  

圖 經過淨膚雷射後因為臉部會有些微熱熱的,所以敷上保溼鎮靜面膜~冰涼冰涼的很舒服喔~

淨膚雷射09  
圖 面膜敷完後親切的美容師會再塗上MEDCURAS保溼保養品、滋養霜和防曬,m小姐皮膚做完淨膚雷射已經很光滑透亮了耶(素顏喔!)

淨膚雷射約60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淨膚雷射12   

想要一起變美麗當個素顏正妹?來試試看淨膚雷射吧~~

如果您對淨膚雷射有興趣或疑問,歡迎線上提問,或撥打iskin服務專線(02)2751-2066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電話:(02)2751-2066
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