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一般人聽到微晶瓷,都只會想到隆鼻與下巴,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微晶瓷一開始在歐美應用最多的,反而是針對皮膚老化,例如法令紋等等。

為何選擇微晶瓷而非玻尿酸?這兩種究竟有何差異?
微晶瓷成分主要是羥基磷灰石鈣,是牙齒主要結構物質,而非皮膚的結構。所以它注射入皮膚內,會刺激較多的發炎反應,注射後通常紅腫較玻尿酸明顯,但微晶瓷之後的維持時間以及刺激膠原蛋白的部份,反而比玻尿酸強。

所以也被微晶瓷廣泛運用在蘋果肌、豐頰、太陽穴、法令紋、下顎線條,甚至嘴角紋處。
比較不建議注射的地方包括額頭、上眼窩、下臥蠶、太薄的淚溝,以及唇部等區域。有些人會注射少量的微晶瓷在臉頰,目的在於促進膠原蛋白以達拉提效果,這些在臨床上都有人應用,但是否每個人都適合以上注射方式,還是得靠醫師評估。

今日我們這位美女注射的區域完全不是大家熟知的鼻子與下巴,而是蘋果肌、貓咪窩、法令紋、嘴角紋與下顎線條。

微晶瓷  

微晶瓷注射治療前
不笑時法令紋已經很驚人、淚溝凹陷、下顎線條不順再加上嘴角的紋路,看起來兩頰垂垂的!可是她很年輕的

微晶瓷

盧靜怡院長微晶瓷注射淚溝中,現在的新型微晶瓷也都含有麻藥,注射時疼痛感也大幅降低!!右邊小紅點是輕微注射後正常現象iskin術後都會提供消炎、消黑青外用與口服藥

微晶瓷

右圖為注射微晶瓷後,五官比較立體,兩頰膨亮無凹陷感,下顎線條較順肉沒有掉下來,法令紋非常淺,看起來年紀就更YOUNG了!

微晶瓷

右圖為注射後,側面也可感受淚溝凹陷改善很多,本來因為法令紋以及嘴角紋看起來的下垂,也緩和很多,臉頰看起來十分緊緻!臉部問題改善之後,整個人看起來更亮麗、更有自信了!    

 

 

若您對微晶瓷有疑問歡迎點我詢問  http://www.iskin.asia/page/lu_touchme.php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電話:(02)2751-2066
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