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倫醫師與郭雪芙06  

(iSkin美女醫師-蔡依倫與郭雪芙合照)

歐嗨呦~~ (*◑∀◐*)

有些人會說一白遮三醜,我要每天每天持續美白再美白...但是這樣對天生皮膚黑的人就有點不公平了,只要晒一點點太陽就會覺得,阿!我變黑了 哭哭...其實不論皮膚黑或是天生白的人,肌膚要美麗,就需要「晶瑩剔透」ㄎㄎ

就像這次iSkin的美女醫師 - 蔡依倫跟郭雪芙一起拍攝專科廣告強調的一樣,關鍵就在「保 濕」!

蔡依倫醫師與郭雪芙廣告06  

(專科化妝水的特約美女醫師蔡依倫 廣告截圖,蔡醫師與郭雪芙同以生動逗趣的表情拍攝很多有趣的畫面喔)

完整廣告請點我觀賞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一些幕後拍攝的花序吧~~

 

蔡依倫醫師專科化妝水01  

(蔡醫師在拍攝前認真與工作人員討論)

蔡依倫醫師與郭雪芙03  

(拍攝中)

  蔡依倫醫師與郭雪芙廣告07   

(在夜晚也要拍出擁有白天自然光線亮度似的場景)


蔡依倫醫師與郭雪芙04  
(好大的傘 下雨天都不用愁了..反射閃燈)

 蔡依倫醫師與郭雪芙05

(蔡醫師笑的好Q喔~ 哈)

郭雪芙  

Q:你對肌膚美麗的定義?

A:擁有良好的肌膚狀態,因為就算你皮膚白,但是你長痘痘皮膚不好,其實這樣也不漂亮,肌膚要有彈潤光澤的感覺!

Q:你有在意的肌膚困擾嗎?

A:當然有啊!我很怕過敏和皮膚乾燥,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很怕肌膚出現一粒一粒的紅疹和肌膚乾燥,因為這樣上妝容易浮粉不好看,有時候拍戲要近距離拍,上鏡頭全部缺點都會出現。因此我會特別挑選不含香料的產品,尤其每個保養品都含香精的話,味道會太多,我覺得保養越簡單越好。

Q:工作繁忙,你如何維持良好的肌膚狀況呢?

A:加強保濕,我覺得女孩子保濕是最基礎的保養,因為保濕沒做好的話像其它像美白保養也無法吸收!我會使用跟平常不太一樣的化妝水,如類似偏精華液質地的化妝水,大家可能覺得類似精華液質地的產品會很油膩,但其實不會,反而很容易被皮膚吸收,因為工作很忙碌,沒有多於的時間敷臉以保養肌膚,我有時候會把化妝水直接倒在化妝棉上濕敷,短時間內,皮膚就會變得很好!上妝前擦會更容易吸收,讓妝更服貼。有時候為了拍照好看,需要把彩妝卸下來重新上妝,就需要很滋潤保濕的化妝水,肌膚才容易上妝,妝容也必較服貼,不容易脫妝。

QA原文請點我

2013-04-17_114004  

 

蔡醫師說:其實不論市售的彩妝或是保養品都有兩個重點:透明感、光澤感!(筆記筆記)

這都是決定素顏肌膚亮麗的重要關鍵,如果有光澤的肌膚,會自然讓肌膚散發水潤透亮的感覺,肌膚也會自然有活力QQ ㄉㄨㄢ ㄉㄨㄢ 的也會比較細緻,如果光線打在臉上會更顯得亮白有光澤喔!

如果想要擁有晶瑩剔透、水潤、光澤感的肌膚,「保溼」真是很重要的!在iSkin診所,蔡醫師也是常常 訓誡 告知求診和做完雷射的水水們,一定要好好注重這個動作(保溼)!所以不論皮膚黑或白,只要認真做好「保溼」動作,一樣都可以美麗動人、素顏肌不只像郭雪芙一樣融化男粉絲的心,也會讓許多女性相當讚嘆跟驚訝!

想知道MEDCURAS系列保溼保養品請點我

如果您對肌膚有任何方面的問題,都歡迎留言詢問~~~ 預約看診也歡迎電話連絡(02)2751-2066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電話:(02)2751-2066
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相關新聞:

妝時尚/郭雪芙近素顏拍廣告! 可愛「蘋果肌」男女通殺

郭雪芙金荷包賺飽飽 宅男女神不怕黑抹抹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