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頸紋」洩漏年齡! 貴婦砸錢雷射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TVBS新聞 】

女人的年齡很容易被頸部鬆弛的「頸紋」出賣了,光是保養臉部已經不夠了,越來越多女性朋友用「雷射」去掉頸部的皺紋,不過價格可不便宜,一次療程就要1萬元。

流行教主瑪丹娜,皮膚超級好,但是脖子的紋路,清晰可見;「手勢歌后」金瑞瑤更是長年被頸紋所困;就連27歲的章子怡,頸紋也這麼深,穿上美美的露肩禮服,反而被扣分。夏天到了,除了美白(新聞、網站),除頸紋也加入戰局,不過可得要有耐心,首先抹上麻藥1個小時,再塗上水性藍色染劑,接下來就要看醫生的功力。

皮膚科醫生盧靜怡:「順著脖紋的方向來這樣做治療,之後再用垂直的方向,讓它的單位面積密度可以累加,做完之後,大概會有皮膚1到2天,會有點腫腫的,之後3、4天微紅,其實可以正常上妝,可以上班。」

除頸紋還是會有一點點痛,這樣趴擦趴擦的聲音,是因為雷射打的比較深入,甚至處理到真皮層,這樣維持10分鐘。看!照片左右比照,5次療程之後,開始跟頸紋說拜拜。會產生頸紋,除了天生體質,你的生活習慣也是關鍵。

盧靜怡:「我們可以順著皮膚做推拿,盡量輕柔,不要很用力去扯,另外在睡姿的方面,我不建議睡太高的枕頭,或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新聞、網站)。」

除頸紋真的不容易,因為20幾歲的年輕女孩也可能會有頸紋,夏天腳步接近,除頸紋的人數每個月超過上百人,一次療程至少1萬元起跳,想讓頸部美麗動人的代價,還真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