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醫師受訪《Body》體面奧斯卡談洗護美髮

多次受邀《Body》體面奧斯卡擔任評委的iskin醫師群們,這次由盧靜怡院長擔任評委,為消費者嚴格把關洗護美髮產品。近年來,頭髮問題越來越被國人重視,畢竟毛髮除了保暖功能外,還能替外貌加分不少。

lu-BODY-196-2

普遍大眾喜愛在臉部及頭髮上做文章,為了好膚質好氣色,音波拉皮、玻尿酸、肉毒多重齊下,目的就是要打理出人見人愛的好臉色;而身為臉部的延伸:頭髮,當然也要認真對待,才能有一頭人見人愛如絲緞般的秀髮。

選擇成分天然,洗髮液呈現透明狀,選擇成分含有水楊酸及薄荷成分、避免過熱的水沖洗,少接觸有害物質,避免頭髮過度染燙,造成發炎禿髮、落髮的症狀,平日可以養髮點滴,食物攝取維他命D、E來維持秀髮健康哦

lu-BODY-196-3

而若有禿髮狀況,建議盡速就醫,趁毛囊尚存時,透過生髮雷射與生髮液的組合,刺激活化毛囊,使毛髮重新生長。最後,盡量在11點前就寢,並可運用抗氧化因子,增強身體代謝發炎因子的能力,健康養髮。

 


案例分享:

beauty power-call1

熟悉小call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醫美。肉毒、玻尿酸、晶亮瓷是固定名單,保養類的也有電波拉皮,更大膽嘗試自體脂肪豐胸。而這次我選擇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之前就在節目上早已久仰盧醫師大名了!!一有機會來,馬上跟經紀人點頭say Yes!哇嗚~謝謝經紀人~~

beauty power-call3

▲上次在節目上,讓盧醫師幫我Check Check!
女生天生就是愛美!所以我也不例外啊~~~心想這次來,一定要好好把握,絕不浪費變美的機會。讓盧醫師評估過後,先打了蠻牛針。蠻牛針,有50顆大蒜的營養素,加上維他命C等等抗老元素,美膚又能補充元氣,太適合我了吧!!

beauty power-call2

▲氣色好不好,看臉就知道。打完蠻牛針後,就算素顏也能有好臉色。

盧醫師也告訴我,其實平常維持一週1~2次的施打次數,能夠讓人維持體力及好氣色,而且能夠加強體內代謝,帶走不好的細菌與病毒。在iskin舒適的按摩椅上,享受一滴滴的精華成份!閉者眼睛也能體會到源源不絕的活力呢!

beauty power-call4

▲愛美的姐妹們,一定要來iskin嘗試蠻牛針哦!絕對值回票價的。

當天打完蠻牛針(還小睡一下~),感覺還不錯!馬上就有體力滿滿的fu~
蠻牛針是小call我絕對要大推的高CP值保養哦!畢竟從體內做好基礎保養,才能讓膚質水噹噹哦。接下來,我準備讓盧醫師打玻尿酸、肉毒還有音波拉皮,最後還要來「冷凍」一下,緊實曲線哦!敬請期待囉~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51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Body%E3%80%8B%E9%AB%94%E9%9D%A2%E5%A5%A7%E6%96%AF%E5%8D%A1%E8%AB%87%E6%B4%97%E8%AD%B7%E7%BE%8E%E9%AB%AE?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