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心穎醫師受邀參加Woh MEDICAL極速皮秒研討會

目前,iSkin黃心穎醫師受邀出席Who MEDICAL Discovery PICO研討會。此為皮秒雷射的新技術,針對肌膚老化及斑點的治療,但每一個斑點的形成狀況都不一樣,建議大家多詢問專業的皮膚科醫師,且和醫師有良好的溝通。並利用複合式治療的方式,才能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huang-PICO-2

醫美療程日新月異,專業醫師參與研討、獲取新知才能有利於求美者的需求。如同iskin的醫師群們,像是盧靜怡院長跨國指導當地醫師外,主治醫師群與診所同仁,都定期參與醫美研討會,吸取新知,得到最佳效益。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77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5%8F%97%E9%82%80%E5%8F%83%E5%8A%A0Woh%20MEDICAL%E6%A5%B5%E9%80%9F%E7%9A%AE%E7%A7%92%E7%A0%94%E8%A8%8E%E6%9C%83?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