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healthnews-Artery1-01  

有時,菲傭跟混血兒的臉孔只有一線之隔。想必許多女性一定都有類似的困擾,眼下淚溝、皺眉紋、蘋果肌塌陷甚至是太陽穴凹陷,都造成臉部老化、一臉倦態問題,但現在只要透過玻尿酸,就能「換臉」、重拾自信。

Image B

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國內25歲以上女性,最困擾臉部有鬆弛、下垂,顯老的狀態,而透過玻尿酸多點注射拉提、並填補臉部凹陷部位,如太陽穴、蘋果肌、淚溝等,拉提效果立即顯現,立刻替顏值加分不少。

lu-BODY-196-3-01

近年來,求美者除了利用玻尿酸治療外,更多是以複合式療程取得整體最大效益,如玻尿酸搭配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增生;或著搭配肉毒桿菌素治療,解決咬肌或臉部細紋問題,是許多求美者眾望所歸。


案例介紹:

複合式拉提填充-藝人白白1

「美麗是1%的天生麗質加上99%後天的努力。」
這一直是我堅信的,從show girl到現在,能在鏡頭前大放光彩,並且能夠出一本屬於我的美白書,對於任何有關美的細節,我都不放過。而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琢磨許多美容常識,我找出屬於自己「美的進化論」。只要找對方式,才能隨時隨地都Beauty Up哦。

複合式拉提填充-藝人白白2-1

▲不管是節目上還是私底下,看到美美的自己心情超好的!!

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偷呷步」的小祕密。畢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能夠讓女孩們一起美麗,這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其實平常的我,懂得運動與飲食的配合,才能創造出水亮白皙的膚質,而我平時也會固定時間進行醫美保養哦。這次介紹給大家的,是我本身非常推薦的療程:複合式填充拉提。

複合式拉提填充-藝人白白2
▲我最在意的就是雙頰凹陷,笑起來超明顯的!!

這次來iskin做的保養,其實是針對雙頰凹陷與蘋果肌的問題。盧醫師建議我利用音波拉皮與玻尿酸的雙重配合,有效拉提的同時有能增生膠原蛋白,還讓肌膚維持一定的Q彈度哦!

複合式拉提填充-藝人白白4

▲我想,身為公眾人物,每分每秒展現最美的一刻,才是最敬業的態度。

複合式拉提填充-藝人白白3  
▲盧醫師針對我臉部狀況詳細解說,還有~近看盧醫師皮膚真的超好~!

複合式拉提填充-藝人白白3-1
▲好緊張啊!!但因為有上麻藥,不會痛~

複合式拉提填充-藝人白白-ba
▲玻尿酸作中臉提拉,輔以音波拉皮全臉作用,效果顯而易見。

其實對於微整療程,我個人是相當贊成的,畢竟這些療程都能適度改善肌膚問題,效果如擦抹保養品,只是效用比保養品來的快罷了。然而,不管是療程或是產品,最重要的還是要聽醫師的指示,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療程,並非一昧的跟隨熱潮哦。

複合式拉提填充-藝人白白5

我想,美麗是一輩子的事情。不僅僅是讓自己更有自信心,也能帶給別人視覺上的享受。很多時候,第一印象其實就決定了別人對你的看法,所以,我想鼓勵所有姐妹們,的確,人不可能一直永保青春,但能在自己能力所及,並有效率的追求,享受美好成果,才能活出亮麗的自我。

 

其他案例分享:

doublo-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