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Mauricio_de_Maio-1

上周末,iskin盧靜怡院長受玻尿酸大廠之邀擔任會議座長,並與國際大師Dr. Mauricio de Maio同台合作,現場實際針劑施打教學。針對本次議題:Unlocking The Code To Facial Attractiveness進行詳細解說。

lu-Mauricio_de_Maio-2

盧靜怡院長在不僅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微整權威,同時也經常受邀到國外發表演說、擔任微整種子教師,每每Dr. Mauricio de Maio來台,盧靜怡院長必定與其同台。不斷追求自我技術進步與完美細節的盧靜怡院長,與國際大師同台的舞台,絕對是備受重視的最大肯定。

 lu-Mauricio_de_Maio-3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875/%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8%88%87%E5%B7%B4%E8%A5%BF%E5%A4%A7%E5%B8%AB%20Dr.Mauricio%20de%20Maio%E5%90%88%E4%BD%9C?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