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院長受邀擔任第42屆台灣皮膚科醫學年會座長

上周末,對於iskin盧靜怡院長來說,是個忙碌且充實的周末。受邀擔任第42屆台灣皮膚科醫學年會座長的她,結束看診後,馬不停蹄地前往高雄,在年會上,與數百位與會貴賓,分享2017年醫美新趨勢,並在會後接受廣大記者媒體們採訪。

lu-Eternal-2

盧靜怡院長在年會中表示,「複合式治療、無創孵肌、個人化、塑身」都是未來新趨勢。所以在冷凍溶脂(冷凍減脂)的記者會上,也展現臨床經驗豐富的一面,親自示範冷凍探頭專業卡機手法,並加以詳細解說效用。而盧靜怡院長也與韓國醫師Dr. GOO互相交流臺韓兩地的醫美新知,以造福更多愛美人士。

lu-Eternal-3

最後,盧靜怡院長提到,單一問題通常需要複合多種治療、甚至保養品偕同改善,以達到最好效果。求美者變美、變年輕的需求從未遞減,故盧靜怡院長時時精益求精,並且引進對消費者有利的治療方式,讓美麗效果更加全面。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892/%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6%93%94%E4%BB%BB%E7%AC%AC42%E5%B1%86%E5%8F%B0%E7%81%A3%E7%9A%AE%E8%86%9A%E7%A7%91%E9%86%AB%E5%AD%B8%E5%B9%B4%E6%9C%83%E5%BA%A7%E9%95%B7?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