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ng-Sculptra_approve-1

iSkin對於員工同仁的專業培訓不遺餘力,希望提供貴賓專業、細膩、安全有效的療程服務。iSkin黃心穎醫師日前(10/20)擔任電波拉皮《美學研究室》博士班研習活動講師,以「儲值青春啟凍計畫 熟齡肉鬆女治療選擇」為題,與同業分享電波拉皮療程的實務經驗﹔iSkin專業醫美諮詢師,也參與9/17.10/20的研習活動,聽專業講師傳授「有感服務」的心法訣竅,研習活動結業式還請來藝人李維維擔任結業式嘉賓,會後學黃心穎醫師並與李維維開心合影!

Huang-Sculptra_approve-2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等老化現象。電波拉皮的環迴緊膚療程,採用專利單極射頻(Mono-polar RF)技術,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組織,刺激膠原蛋白,達致即時收緊效果,同時促進膠原蛋白逐漸增生,持續塑造立體輪廓,可以說是緊膚界的不敗天王。電波搭配刺刺激深層肌膚的音波拉皮分區分齡同步操作,可讓深層淺、層肌膚同步達到緊實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逆齡抗老除皺的最佳功效。

Huang-Sculptra_approve-3  

 

詳見官網:

https://goo.gl/aT2dfT?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