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octor-Syndrome-1

各式症候群讓人驚呆,盧醫師也分享,曾經門診中有一位病人表示自己常常莫名的出現搔癢的症狀,都抓破皮了仍難以解決,因此很勤奮的每天換床單,但搔癢的感覺仍在睡覺時越來越劇烈,後來也更換了沐浴用品,但仍持續搔癢。盧醫師詳細診療後發現其實是「冬季搔癢症候群」啦!但這樣的冬季搔癢症候群卻不是冬天限定喔!

lu-Doctor-Syndrome-2

由於長時間處在空調的環境中;皮膚乾燥,因此容易有搔癢的情況出現。盧醫師建議當搔癢的情況出現我們可以選擇醫些乳液保濕舒緩這樣的乾癢症狀,但也提醒,雖然有些乳液很香,但香味的添加物也容易讓皮膚感到負擔,因此建議還是選擇成分單純,可帶點清涼成分的乳液,如薄荷就可以舒緩乾癢時的熱感,清涼感可以緩解搔癢的症狀。另外添加維他命B5成分也可以有利抓水補水,達到保濕的效果。

lu-Doctor-Syndrome-3

由於盧醫師本身也有許多的過敏症狀,因此每次有這樣的搔癢感時,都會使用MEDCURAS的草本舒敏潤透保濕霜,除了內含有植物固醇、維他命B5幫助舒敏退紅,另外質地清爽好吸收也不會造成皮膚過多的負擔喔!

詳見官網:http://bit.ly/2Lql7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