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Gracie-1

(以下經本人同意,翻載自述文)

 

我是魏檸 Gracie

趁著這幾天休假來進廠保養一下

畢竟前陣子的行程太極限,我的皮膚應該都在抗議了

過去一直以幾乎不保養素顏還會被人以為有上底妝自豪,不過年華逐漸....咳,工作逐漸繁忙,雖然依然不長痘但臉上還是有一些暗沉,而且我們這行太多皮膚更好更認真保養的仙女了啦!所以~今年的目標是朝水煮蛋肌前進。

SPA-Gracie-2

▲誰說SPA一定要在SPA,現在流程行到ISKIN,順便享用TWG及茶點,真的是貴婦行程啦

今天來i skin(盧靜怡)進行的是柔細緊緻按摩保養跟清粉刺,算是比較基礎但也不可少的基本保養,這裏的評價一直很不錯,環境也十分舒適、再加上交通很便利,是很好的保養選擇。

在開始進行前也跟醫生諮詢了皮膚狀況,以前不太在意所以對斑的形成及種類也是一知半解,今天來長知識順便拿了色素沈澱的藥膏要開始乖乖擦~

 

#柔細緊緻按摩保養 + 清粉刺

按摩保養的部分會針對臉部頸部與手部的部分進行,保養兼按摩放鬆,非常適合剛經歷完整整半個月展場跟活動硬戰的我~

美容師非常專業,力道洽到好處之外還有按摩到穴道,我一度按到睡著~

SPA-Gracie-3

▲美容師的專業手法真的好柔好舒服,讓我完成融入到夢境裡了

清粉刺的話,我算是很少去給人清粉刺的人,所以我的粉刺蠻多都藏得很深,比較明顯的是鼻子跟鼻翼旁臉頰的黑頭,清完後再加上按摩保養的步驟完成後,會敷上草本霜跟面膜舒緩,整個感覺臉部瞬間又亮了很多!

一樣照慣例,保養分享的照片都是內建相機直出給大家最真實的效果參考!

SPA-Gracie-4

剛做完療程,皮膚超亮的,素顏也不怕。拉提又提亮了~真的很推薦

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670340209667543/posts/2369453229756224?sfns=xmo

詳見官網:http://bit.ly/2voJ5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