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20

如果有個飽滿的蘋果肌,就會讓人感受永遠掛滿甜甜的笑容在臉上~

如果有張秀氣小巧的V臉,就看似楚楚可憐讓男人想永遠疼愛~

如果...



很多女生都會有這麼多的如果吧? 大仁哥~ 其實給人一個好的第一印象不但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外,更容易與人親近!職場上除了面試時要講究的口條、能力外,許許多多的主考官都會在意的是一個好印象!要是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對於外貌、打扮更要下點功夫了!微整形除了擁有不用動刀的好處之外,也會意外讓您帶來好的業績與好的人緣喔!就來看看從事業務e小姐的修修臉吧!

玻尿酸注射02  

盧院長說:側面線條可以調整更滑順看起來臉就小了

e小姐本身年紀很輕,但是女人無論是3歲或是60歲都想擁有青春可愛的臉龐阿!所以這次來到iSkin給盧靜怡院長先看診,第一步就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一點!所以盧靜怡院長提到因為年齡增長,皮膚膠原蛋白容易流失,所以讓原本年輕可愛的肌膚組織塌陷,就會讓人看起來憔悴阿!

不過,沒關係!

盧靜怡院長首先就會針對蘋果肌的部份來打造e小姐春春的臉龐,再消除臉上的小紋路像是法令紋之類的...

玻尿酸價格03  

讓我捏一下蘋果肌給妳看看吧XD

盧靜怡院長還發現e小姐有咀嚼肌過大的問題,所以也會利用肉毒桿菌來縮小臉頰,同時也把下巴拉尖翹 尖巧? 一點變成秀氣的小V臉(廣場少奶奶臉~)

其實肉毒桿菌不會完全改變你的外觀,也不會讓你看起來像去拉皮;不會讓你年輕二十歲,也不會僵硬你的面部表情。它只作用在你想放鬆的肌肉上,不會到達全身也不會累積在身體內。

sexandthecity  

不只台灣,就連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莎曼珊Samantha都愛用肉毒桿菌捏! 哈哈

玻尿酸注射05

圖 看看e小姐微整形前的臉!所有盧院長點出來的都標記再上面了,包含:山根、蘋果肌、瘦小臉和下巴

玻尿酸注射07  

圖 這是今天要用的玻尿酸,iSkin都會在治療前先給客人確認過是未開封的完整包裝唷!

經過美容師巧手洗臉和卸妝之後,盧靜怡院長就開始著手進行啦!

 

玻尿酸注射08  

圖 盧靜怡院長注射玻尿酸中!

大家看一下~iSkin專業醫師都是會先消毒後才帶上手套為每一位愛美的大家治療,因為唯有如此才能幫大家把關"安全、衛生、有效"的微整形醫學美容阿!!!

玻尿酸山根10  

圖 盧靜怡院長玻尿酸注射山根

肉毒瘦小臉09  

圖 盧靜怡院長注射臉頰咀嚼肌肉毒桿菌中

整個過程很快速,注射時間約15分鐘可以完成(當然中間不包含與盧院長噓寒問暖討教保養秘方啦)玻尿酸注射後會由iskin美容師冰敷並上消炎保溼乳膏,肉毒桿菌注射完要注意三小時內不可以平躺喔!雖然打完肉毒桿菌後約7-10天會有些許酸酸的感覺,可是這時候千萬不要過度咬太硬的東西或是吃口香糖喔!以免讓咀嚼肌又過度發達了阿!

來看看經過玻尿酸和肉毒桿菌微整形後的e小姐吧!

玻尿酸肉毒瘦小臉06  

左圖術前蘋果肌塌陷、山根較不突出且有些微國字臉
右圖注射後,M A G I C!青春的臉龐出來了~擁有甜美蘋果肌+巴掌般的小V 臉還有山根也凸顯了!

玻尿酸注射11

右圖注射後,45度山根、蘋果肌還有下巴經過雕塑後整個臉龐就變得立體多了!

 

 

玻尿酸注射12  

看90度側面,山根與下巴雕塑都明顯的讓臉部立體了!

玻尿酸肉毒  

治療後笑起來自然可愛

 

 

經過盧院長巧手治療後,e小姐超級滿意搭~不管怎麼拍都青春好看~

玻尿酸注射22

玻尿酸注射23

 

玻尿酸注射25  

注射後山根很明顯的變挺、臉部也立體起來了~

經過玻尿酸和肉毒瘦小臉的改變後e小姐真的超開心搭~ 您也心動了嗎?

如果你有玻尿酸山根、隆鼻或是想要瘦小臉的任何疑問?都歡迎線上提問或是電話諮詢喔!iskin有專人為您服務!

 

1101637455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